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干部监督暨巡视考核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20-04-27 09:18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全市干部监督暨巡视考核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陈昕 见习记者梁龙)4月26日,全市干部监督暨巡视考核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监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重要论述,回顾总结近年来全市干部监督工作情况,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面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干部监督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志杰主持会议。   

  丁光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创新监督方式,完善监督机制,不断推进干部监督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准确把握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地位、目标方向、基本原则、主要任务、方法路径,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扛牢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凸显监督工作的政治属性、匡正选人用人的纪律作风、健全抓常抓长的制度机制、树立激励担当的目标导向,以更加强烈的担当增强从严监督的责任感紧迫感,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丁光东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聚焦管理监督重点,突出政治监督,以政治建设统领队伍建设;强化履职监督,以组织担当激励干部担当;抓实日常监督,以抓在日常推动严在经常,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提高干部监督工作整体水平。要聚焦排查清零见底,切实加强对整改责任、干部作风和全过程的监督,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抓实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督导考核问题整改监督。要注重拓宽监督视野,突出全面覆盖,构建立体化监督体系;突出责任到人,压实层级化监督责任;突出优化手段,整合多元化监督方式;突出力量整合,建强专业化监督队伍,以更加强大的合力构建全市干部大监督格局,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市干部监督工作新局面。   

  会议书面传达全国、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唐晓明同志对全市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批示。市审计局、安定区委组织部、陇西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美食丨春天的野菜 怎么吃更安全? 甘肃美食丨春天的野菜 怎么吃更安全?
  • 兰州文化娱乐场所复工 限制人数推迟开门 兰州文化娱乐场所复工 限制人数推迟开门
  • 兰州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兰州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 “云读书”成为阅读新风尚 “云读书”成为阅读新风尚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措施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措施
  • 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师生家长 “五一”假期离兰外出须提前报备 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师生家长 “五一”假期离兰外出须提前报备
  •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美食丨春天的野菜 怎么吃更安全?
2   定西:渭源峡口村荣获“国家森林乡村”
3   定西:通渭“放管服”改革改出便民服务
4   定西经济开发区:创新管理模式 助推各
5   定西市与上海东方龙商务咨询集团签订多
6   专家支招丨“微”创治“大”病 介入治
7   定西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唐晓
8   兰州文化娱乐场所复工 限制人数推迟开
9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检查青兰高速养护工程
10   第37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揽金5.85亿元
11   陇南影子腔老乱弹 唱腔艺人仅存一位
12   2019年度甘肃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十大
13   女童脚被健身器材卡住定西陇西消防成功
14   兰州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进入装饰
15   全力建设“一带一路”上的电影重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