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04-26 17:37 来源:金张掖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近日,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

  1.张掖市荣昌市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秦柏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2年至2019年,秦柏在担任张掖市荣昌市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供应商、项目承包人及劳务分包商等人所送礼品、礼金,共计价值10.72万元。秦柏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0年2月,秦柏受到开除党籍、政务开除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临泽县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世海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7至2018年,杜世海在任临泽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期间,多次冒充他人签名公款吃喝,指使县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张建国伪造公务派餐单,公款报销非公务接待费用53笔,共计28555元。杜世海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2月,杜世海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

  3.甘州区西街街道环卫办原主任王守斌操办父亲丧事违规邀请管理服务对象等问题。2017年7月17日,王守斌操办其父丧事时,违规邀请14名管理服务对象参加,收受礼金5600元。王守斌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月,王守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

  4.山丹县种子管理局违规支付公务接待费问题。2018年1月至2019年4月,山丹县种子管理局局长李长忠、分管财务副局长陈明龙、会计王爱玲,以租车费名义虚列支出25940元。经李长忠同意后,违规用于公务接待6431.4元。2020年3月,李长忠、陈明龙、王爱玲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民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选民违规接受吃请、工作日饮酒等问题。2019年5月,李选民在担任民乐县永固镇八卦营村驻村工作队副队长期间,与该村党支部书记赵俊儒违规接受村委会副主任王载国等人吃请、工作日饮酒,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李选民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1月,李选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赵俊儒被警示谈话,王载国被取消预备党员资格。

  6.肃南县疾控中心违规发放科学发展业绩考核奖问题。2013年至2017年,肃南县疾控中心违规给本单位2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发放科学发展业绩考核奖,每人累计50000元。2019年12月,肃南县疾控中心主任白文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 张永霞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出席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 张永霞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出席
  •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整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整
  • 暮春武威 我在莲花山下卓尔雅等你(图) 暮春武威 我在莲花山下卓尔雅等你(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
2   武都:“清单式”管理 让脱贫成效“吹
3   敦煌转渠口镇:人居环境整治 扮靓美丽
4   灵台:小三轮牵出新机制 庄稼汉誓要破
5   宕昌:第七批赴疆返岗劳务工乘专列出发
6   宕昌:科技特派员贴心服务助农增收
7   金塔:“小厕所”改出新生活
8   徽县:铁山股民喜分红
9   武都:万亩订单辣椒开始大田移栽
10   庄浪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11   金塔:科技“开路”增收“加速”
12   临泽蓼泉镇:农事“钟点工”走俏田间地
13   陇南:巧手公路人 扮靓生态路
14   金塔:特殊护理“暖人心”
15   瓜州:机采棉挑起棉花种植“大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