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转渠口镇:人居环境整治 扮靓美丽乡村

20-04-26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湛蓝的天空、葱郁的梨树,整齐的门头,加上正在硬化的道路,勾勒出了一幅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连日来,施工队正加紧为雷家墩六组居民点的道路进行硬化,道路硬化后,不仅人居环境得到极大的改善,更重要的是将对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要想富,先修路。这句话不是被咋们老百姓常提及,我们这里的大棚蔬菜销量好,产量也大,一年要向市场提供不少优质蔬菜,以前的道路坑坑洼洼,蔬菜运输很不方便。现在路修好了,对于我们来说是件大好事啊。像这样的路,放在十几年前想都不敢想。”路旁的一位老奶奶讲到。

  “我们基层党支部就是要发挥一线战斗堡垒的作用,干工作要倾听百姓声音,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只有这样才能把工作干到百姓的心坎儿上。接下来,我们还将对一组、三组、四组、五组的道路进行硬化。”雷家墩村村主任雷建说。

  近年来,转渠口镇坚持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按照“全面铺开、突出重点、培植亮点”的工作要求,全方位治理人居环境“脏、乱、差”,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通讯员 王云龙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 张永霞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出席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 张永霞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出席
  •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整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整
  • 暮春武威 我在莲花山下卓尔雅等你(图) 暮春武威 我在莲花山下卓尔雅等你(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清单式”管理 让脱贫成效“吹
2   敦煌转渠口镇:人居环境整治 扮靓美丽
3   灵台:小三轮牵出新机制 庄稼汉誓要破
4   宕昌:第七批赴疆返岗劳务工乘专列出发
5   宕昌:科技特派员贴心服务助农增收
6   金塔:“小厕所”改出新生活
7   徽县:铁山股民喜分红
8   武都:万亩订单辣椒开始大田移栽
9   庄浪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10   金塔:科技“开路”增收“加速”
11   临泽蓼泉镇:农事“钟点工”走俏田间地
12   陇南:巧手公路人 扮靓生态路
13   金塔:特殊护理“暖人心”
14   瓜州:机采棉挑起棉花种植“大梁”
15   阿克塞:入户核查 服务优抚对象零距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