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张掖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9-07-16 15:41 来源:张掖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玉芳

陇周刊(2019年 第25期)陇周刊(2019年 第24期)

  1.张掖市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5年至2018年,市湿地局多次给干部职工发放春节等节日实物福利,共计26.09万元,累计超出本单位可支配工会经费额度11.11万元。2019年5月,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全民受到党内警告和政务记过处分,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万贵、阎好斌被诫勉谈话。违规发放福利款已收缴。

  2.甘州区残联原理事长石建明违规宴请等问题。2017年2月,石建明由东街街道党工委书记调任区残联理事长后,宴请东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曹渊、办事处主任路文等人,宴请费用由与区残联有业务关系的企业支付;2017年6月,石建明和区残联副理事长孙伟等人接受与区残联有业务关系的企业宴请。2019年5月,石建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政务记大过处分,曹渊、路文、孙伟等人被诫勉谈话。

  3.高台县少年军校校长翟延永违规接受学生家长宴请问题。2018年9月,翟延永违规接受在该校参加军训的学生家长宴请。2019年6月,翟延永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临泽县鸭暖镇小鸭村违反村级“零接待”问题。2013年至2015年,小鸭村在某商店购买烟酒、饮料、面、肉、蔬菜等共计7165.7元,用于村务接待。直至2019年5月,所欠购物款尚未支付,在一定范围内造成了不良影响。2019年5月,该村村委会原主任蒋自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山丹县清泉镇卫生院院长张德彪办公用房面积超标准问题。2011年11月至2018年4月,张德彪使用办公室面积超过规定标准22.2平方米。2019年4月,张德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精彩推荐

  • 白银市举办卫生应急演练暨野外生存能力训练活动 白银市举办卫生应急演练暨野外生存能力训练活动
  •  兰州新区70对新人举行“汉唐风”集体婚礼 弘扬传统文化 兰州新区70对新人举行“汉唐风”集体婚礼 弘扬传统文化
  • 首届“黄河情”全国小戏小品交流演出季在兰州闭幕 首届“黄河情”全国小戏小品交流演出季在兰州闭幕
  • 兰州市445株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 让精致兰州文化底蕴更深厚 兰州市445株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 让精致兰州文化底蕴更深厚
  • 甘肃青城以 甘肃青城以"花"为媒邀客:品非遗赏夏荷游千年古镇
  • @甘肃人必看!8月5日上午10:00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篇》聚焦甘肃 @甘肃人必看!8月5日上午10:00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篇》聚焦甘肃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荷塘“悦”色引客来(组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荷塘“悦”色引客来(组图)
  • 至7月底张掖丹霞景区吸引游客116万人次 至7月底张掖丹霞景区吸引游客116万人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