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张掖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8-09-27 14:43 来源:甘肃纪委监察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张掖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张掖市湿地管理局监测站站长付宗斌违规操办其女升学宴问题。2014年8月24日,付宗斌在甘州区某酒店为其女操办“升学宴”,违规邀请单位同事50人,收受礼金10000元。2018年8月,付宗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已退还。

  2.临泽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魏仁违规操办其女婚宴问题。2017年10月1日,魏仁为其女操办婚宴,违规邀请管理和服务对象5人,收受礼金2200元。2018年6月,魏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已退还。

  3.张掖市职教中心超标准装修和配备使用办公用房问题。2015年8月,张掖市职教中心在实施办公楼维修工程期间,超标准装修校长赵和平办公室。2015年以来,赵和平使用的办公室面积超标准24.92㎡,党委书记、副校长贾尚秀,副校长王冠群、张好贤3人使用的办公室面积均超标准10.06㎡。该校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赵和平、贾尚秀、王冠群、张好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2018年9月,赵和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贾尚秀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张好贤受到党内警告和政务警告处分,王冠群被诫勉谈话,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问题已整改。

  4.高台县解放街小学原校长徐占吉套取资金用于违规接待问题。2013年至2015年,徐占吉安排工作人员虚列学校师生灶食材费套取资金18801元,用于支付学校违规接待费用。2018年6月,徐占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临泽县鸭暖中心小学校长师天杰违规报销食宿费、借机旅游等问题。2015年至2017年,师天杰先后4次参加某公司组织的暑期伏羲教育师资培训班,违规安排该小学食堂经营服务人员田某顶替教师参训,违规报销培训期间住宿费和住勤补助费19090元。2017年8月6日,师天杰、该校教师徐婷赴兰州市榆中县参加培训期间,违规带家属到江苏等地游玩。2018年6月,师天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该小学分管财务的原总务副主任易建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18年7月,徐婷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县教体局原分管副局长窦长龙被告诫约谈,工作人员黄学军和王俊杰被诫勉谈话,违规报销费用已收缴。

  6.山丹县妇幼保健院原院长张鸿鼎违规报销差旅费等问题。2014年7月4日至5日,张鸿鼎赴河北省秦皇岛市参加会议后,在北京逗留5天,公款报销费用2592元。2014年5月,经张鸿鼎批准,山丹县妇幼保健院虚列劳务费支付了应当由职工个人承担的义务植树绿化费4400元。2018年4月,张鸿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的差旅费及列支的义务植树绿化费已收缴。

精彩推荐

  • 图解:敦煌“饰觉”----来自敦煌的颜色 图解:敦煌“饰觉”----来自敦煌的颜色
  • 图解:敦煌“饰觉”----来自敦煌的颜色 图解:敦煌“饰觉”----来自敦煌的颜色
  • 【庆城第二届旅游文化周】“全国中医学术流派长安米氏内科流派传承工作室庆城县岐伯中医院工作站”揭牌暨中医师承拜师仪式在庆城举行(组图) 【庆城第二届旅游文化周】“全国中医学术流派长安米氏内科流派传承工作室庆城县岐伯中医院工作站”揭牌暨中医师承拜师仪式在庆城举行(组图)
  • 甘肃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投入运营 甘肃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投入运营
  • 幸福甘泉 水润民心 ——甘南玛曲县水电局水利扶贫工作纪实 幸福甘泉 水润民心 ——甘南玛曲县水电局水利扶贫工作纪实
  • 甘肃民航:蓝天之上谱写腾飞华章 甘肃民航:蓝天之上谱写腾飞华章
  • 秋游兰州总动员 黄河游轮、水上巴士、叮当车等你来 秋游兰州总动员 黄河游轮、水上巴士、叮当车等你来
  • 共赴敦煌之约 ——《相约敦煌·2018》主宾国文艺节目和交响乐《丝绸之路·敦煌》联袂演出侧记 共赴敦煌之约 ——《相约敦煌·2018》主宾国文艺节目和交响乐《丝绸之路·敦煌》联袂演出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