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9-12-11 17:08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张掖市纪委监委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甘州区大满镇新新村滥发福利、补助等问题。2016年7月,新新村将玉米制种服务费43943元在账外保管,用于为村社干部发放福利补助29540元、参观游玩花费5080元。2019年9月,村党支部原书记张俊弟、村委会原主任贺天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原文书林学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清退。

  2.山丹县老军乡硖口村违反村级“零接待”问题。2018年1月,老军乡硖口村违规支出招待费1810元。该村党支部原书记唐承国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8月,唐承国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村委会原主任何多虎被诫勉谈话。

  3.高台县南华初级中学校长杨建荣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4年11月,杨建荣在操办其父丧事期间,收受同事礼金5400元。2019年9月,杨建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已退还。

  4.肃南县人防办原主任安长青违规报销差旅费等问题。2014年至2018年,安长青在担任县人防办主任期间,批准违规支付接待费用1163元,违规报销本人差旅费1238元,违规给职工发放福利费2692.63元。2016年5月至2018年5月,先后批准违规报销其本人与高某某、赵某以及贺某某赴外省培训差旅费补助共计3800元。2019年10月,安长青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资金已退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两当:红色精神薪火相传(图) 陇南两当:红色精神薪火相传(图)
  • 第一书记周德福:带领“贫困村”走向富裕的领路人 第一书记周德福:带领“贫困村”走向富裕的领路人
  • 长图|科技扶贫,按下甘肃脱贫“快进键” 长图|科技扶贫,按下甘肃脱贫“快进键”
  • 首届甘肃民营科技企业发展峰会在兰举行 聚焦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 首届甘肃民营科技企业发展峰会在兰举行 聚焦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
  • 得益天津市帮扶,甘肃会宁县杨崖集镇走上致富路(图/视频) 得益天津市帮扶,甘肃会宁县杨崖集镇走上致富路(图/视频)
  •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 临夏州永靖县因地制宜推进产业扶贫 临夏州永靖县因地制宜推进产业扶贫
  •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图解|@党员领导干部 牢记这13个“坚持和完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