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总工会开展庆祝“五一”暨劳模工匠林建设活动 吴明明参加

20-04-26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总工会开展庆祝“五一”暨劳模工匠林建设活动

  吴明明参加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全省各条战线上的30多名劳模工匠代表和工会干部180多人,近日走进兰州新区省总工会义务植树基地,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建设劳模工匠林,并发出倡议,号召各行各业劳动者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参加植树活动。

  吴明明一边植树一边和大家交流。她说,“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劳动者的节日,我们把在兰州及兰州新区劳模工匠和党政干部、志愿者一起组织起来开展植树活动,是以劳动者的姿态来迎接我们的节日。当前疫情防控虽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越是困难越要冲在前、做表率。吴明明强调,劳模工匠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更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劳模力量。要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企业复工复产、提质增效和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彰显劳模本色和新时代产业工人新作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一男子醉卧楼顶欲轻生 民警及时相救化危机 兰州一男子醉卧楼顶欲轻生 民警及时相救化危机
  • 兰州新区敦湖温泉恢复开放 兰州新区敦湖温泉恢复开放
  • 陇剧经典移植剧《假婿乘龙》将与观众见面 陇剧经典移植剧《假婿乘龙》将与观众见面
  •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返校复学,兰州大学准备好了
  •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兰州:“小饭桌”已准备就绪 静候学生回“家”
  •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兰州雁儿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项目开工 再生水可用于城市景观灌溉
  •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红(图) 陇南徽县铁山村: 昔日贫困户 今日领分红(图)
  •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甘肃省连续28天无疑似病例报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一男子醉卧楼顶欲轻生 民警及时相
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人忙
3   一季度兰州海关为甘肃省进出口企业减免
4   定西:漳县全域无垃圾“扮靓”美丽乡村
5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 贷
6   甘肃省正式执行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
7   张掖今年计划建设旅游厕所84座
8   临夏康乐 就业“直通车”开到家门口
9   定西:通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持续提升
10   金融机构加大对甘肃省生态产业支持力度
11   兰州新区敦湖温泉恢复开放
12   星夜鏖战保畅通——兰临高速长下坡路段
13   为“三农”发展注入科技力量——科技特
14   定西:陇西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15   甘肃省文旅厅调研组赴天水开展调研帮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