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梁英在陇南文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20-04-24 17:0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梁英在文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海秀芳)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英到文县巩固村、成家山村、坪上村、筏子坝村,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梁英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能不能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至关重要。这四个村产业发展渠道单一,产业基础薄弱,“五小产业”未形成规模,合作社带贫能力弱。要扎实开展“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持续固强补弱,确保脱贫攻坚战完胜。

  梁英要求,要重视培育扩大产业规模,根据当地村情实际,培育致富产业,通过调整产业结构,细化目标任务,增加群众入股分红,调动群众参股的积极性主动性,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要通过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帮助和解决群众就医、上学、出行和增收等实际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大村容村貌乡村振兴工作力度,狠抓环境卫生,提高生活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平凉灵台县:“红娘”搭桥 劳务输转助脱贫 甘肃平凉灵台县:“红娘”搭桥 劳务输转助脱贫
  • 张掖市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 今年计划建设旅游厕所84座 张掖市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 今年计划建设旅游厕所84座
  • 甘肃临泽:扶贫车间牵手电商助力农户增收(组图) 甘肃临泽:扶贫车间牵手电商助力农户增收(组图)
  • 中国航天日海报 中国航天日海报
  • 世界地球日海报 世界地球日海报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谷雨海报 谷雨海报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座谈研讨会在张掖召开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座谈研讨会在张掖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武都区蒲池乡:念好“三字经” 扮
2   陇南市中小学已全部开学
3   临泽新华镇:扶贫车间带动贫困户就业致
4   金塔:“科技”育苗提振“菜篮子”信心
5   崆峒:小山村的“牛算盘”
6   文县:订单辣椒种植开启致富增收“连锁
7   民乐:春耕“薯种”正当时
8   山丹县开展“传承艾黎精神 凝聚巾帼力
9   高台:环卫工人的暖心“包场”火锅
10   瓜州:家门口务工帮贫困户拔“穷根”
11   高台:爱心理发员公益岗 巧解难题助力
12   临泽鸭暖镇:多元化治理增绿沙漠
13   庄浪:农民有了致富果
14   肃北:书香花艳四月天
15   文县尖山乡:易地搬迁搬出幸福美好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