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临泽:扶贫车间牵手电商助力农户增收(组图)

20-04-24 16: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4月23日,甘肃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明泉村兴录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的推广直播间里,农民网红正在向粉丝们推荐本地特产黑枸杞。

  当日,临泽县新华镇明泉村兴录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加工精选红枣、土猪肉、明泉鸡、黑枸杞、小杂粮等土特产品并通过线上线下现结合的销售方式,把绿色有机土特产品销往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广州等省市。据了解,临泽县新华镇明泉村扶贫车间生产的本地农特产品通过电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年销售近500万元,农户年人均增收近2000元,成为远近闻名的电商村。

  通讯员 王将 王瑞云 摄影报道

  4月23日,甘肃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明泉村兴录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里,工作人员正在加工绿色产品明泉鸡。

  4月23日,甘肃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明泉村兴录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的推广直播间里,农民网红正在向粉丝们推荐刚刚生产的绿色产品土猪肉。

  4月23日,甘肃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明泉村兴录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里,工作人员正在包装绿色产品土猪肉。

  4月23日,甘肃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明泉村兴录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里,工作人员正在包装绿色产品胡麻食用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