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岳金林在陇南礼县白关镇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推进会

20-04-24 1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岳金林在礼县白关镇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李新民)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在礼县白关镇召开排塄、马崖、安家山、上河、硬坪5个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推进会,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前,岳金林深入硬坪、马崖两村开展入户调查,并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和市扶贫、民政、住建、农业农村、医保等单位负责同志组成督查组,对上述5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督查。会上,督查组通报反馈了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岳金林指出,当前5个村工作的脱贫攻坚任务艰巨繁重,时间非常紧迫,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正视问题、鼓足干劲、强化措施、背水一战,限期补齐短板,治好“硬伤”。一要尽职责,尽心智。从讲党性的高度,竭尽心智、全心全意把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举一反三,逐项抓整改、抓落实、见成效。二要精政策,熟程序。深入钻研脱贫政策,把政策用足用活,最大限度让贫困群众享受到政策支持。要熟悉脱贫验收程序,按照标准完善工作。三要寻差距,补短板。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3+1”冲刺清零,逐村逐户逐人摸排问题,查找差距,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不漏一户走访贫困户,一户一人亲手过,把问题找准找全,把短板补齐补牢。四要防漏评,防错退。按照精准要求,逐户进行排查摸底核实,对照考核标准开展自我体检和“回头看”,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错误,严防漏评错退。五要抓进度,抢时间。增强紧迫感,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软件资料方面要及时查漏补缺。六要提精神,鼓干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绷紧弦、鼓足劲,保持战斗状态,坚决攻克贫困堡垒,按时交上脱贫攻坚合格答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平凉灵台县:“红娘”搭桥 劳务输转助脱贫 甘肃平凉灵台县:“红娘”搭桥 劳务输转助脱贫
  • 张掖市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 今年计划建设旅游厕所84座 张掖市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 今年计划建设旅游厕所84座
  • 甘肃临泽:扶贫车间牵手电商助力农户增收(组图) 甘肃临泽:扶贫车间牵手电商助力农户增收(组图)
  • 中国航天日海报 中国航天日海报
  • 世界地球日海报 世界地球日海报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谷雨海报 谷雨海报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座谈研讨会在张掖召开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座谈研讨会在张掖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马廷礼在文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
2   “土”特产跻身“洋”市场——探访陇南
3   甘肃省明确2020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
4   一图读懂甘肃“两州”脱贫攻坚工作最新
5   甘肃“宅经济”催生新型消费快速增长
6   师生重返校园如何防护? 疾控专家这样
7   兰州市近郊四区土地公开供应逆势增长
8   甘肃多措并举推动返乡创业高质量发展
9   中纪委:加强对甘肃等七省区扶贫领域腐
10   甘肃平凉灵台县:“红娘”搭桥 劳务输
11   “力学庐藏书”惠泽天水
12   “90后新农人”的返乡致富路
13   甘肃省拟推荐张玉泉等4名同志为2020年
14   张掖市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 今年
15   甘肃临泽:扶贫车间牵手电商助力农户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