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大开启2020年高招直播盛宴

20-04-22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大开启2020年高招直播盛宴

  又到一年高招季!在距离高考还有78天之际,兰州大学举办的线上招生宣传全面展开。从4月20日起至5月16日,在连续27天、31场宣讲活动中,兰州大学招生宣传组老师坐镇今日头条直播间,你有疑问,大咖们为你解答!

  为了帮助全国的高三学子备战高考、明确专业选择,兰州大学联合今日头条,分省进行“2020高考直通车”直播宣讲活动。北京、陕西、甘肃……27天共31场,兰大招办宣讲老师们将对最新招考政策、新高考对高校招生录取的影响、志愿填报技巧、兰州大学往年招生录取情况及考生备考注意事项、考生家长如何精准把握新招考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对考生家长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特别提醒甘肃考生和家长注意,兰州大学—甘肃专场将于5月14日19:00-20:00举办。其他各省专场时间可通过兰州大学官网查询。

  另外,4月28日,兰大将通过教育头条平台进行针对北京考生的直播宣讲。

  此外,还将陆续进行兰州大学学科专业推介及相关专业导读类直播,届时将尝试在腾讯课堂、抖音、B站等多个平台同时推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促“六稳” 强信心】一季度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达86.2亿元 【促“六稳” 强信心】一季度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达86.2亿元
  • 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跟进监督保障落实 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跟进监督保障落实
  • 甘肃省已完成春播面积1326.2万亩 甘肃省已完成春播面积1326.2万亩
  • 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跟进监督保障落实 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跟进监督保障落实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扶起“精气神”共奔小康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扶起“精气神”共奔小康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巾帼超市小积分 兑出乡村大文明(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巾帼超市小积分 兑出乡村大文明(图)
  • 成县:万寿菊苗搬“新家” 成县:万寿菊苗搬“新家”
  • 瓜州:产业分红让贫困户拿“年薪”谋发展 瓜州:产业分红让贫困户拿“年薪”谋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高考一诊明日开考
2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起正式施
3   【促“六稳” 强信心】一季度甘肃省外
4   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统筹
5   甘肃省已完成春播面积1326.2万亩
6   张掖高台县罗城镇各党支部出实招助推人
7   庆阳宁县举办“云赏花开 果业兴农”苹
8   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统筹
9   4月21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扶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巾
1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金昌】从“我不拆
13   兰州市87家企业入围甘肃省2020年第二批
14   成县:万寿菊苗搬“新家”
15   阿克塞:培育多元业态 推进景区提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