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宁县举办“云赏花开 果业兴农”苹果花海全媒体采访活动

20-04-21 21:23 来源:宁县发布 编辑:邵江梅

  4月21日,宁县举办“云赏花开 果业兴农”苹果花海全媒体采访活动。

  谷雨前后、宁县45万亩苹果花竞相开放,为大美宁州镶上了美丽的花边。争奇斗艳的苹果大花园,花香沁脾,花团锦簇。

  在焦村镇宁县331+苹果产业扶贫基地,一场由宁县委宣传部主办,宁县融媒体中心、宁县果业局、宁县焦村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云赏花开 果业兴农”苹果花海全媒体采访活动激情上演。

  主持人、记者化身网络主播走进万亩苹果基地,来到田间地头,通过现场云直播带领观众赏苹果花海,聊苹果话题,谋产业发展。

  宁县融媒体中心主持人 师丽丽 姜  岩

  宁县果业局局长 范红年 接受记者采访

  宁县331+苹果产业扶贫基地负责人高云峰 接受记者采访

  焦村海升基地务工群众 荣亚红 接受记者采访

  县文联副主席 崔 亮 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发挥个人特长,各显神通,通过直播、视频、图文等多种方式在爱宁县客户端、宁县发布、宁县人民政府网站、电视、报纸、抖音、快手等媒体上进行宣传报道。


  活动还吸引了不少摄影达人、书画爱好者、游客前来赏苹果花海、体验产、供、销全产业链模式、让宁县苹果插上“云的翅膀”,使“人类第四个苹果”品牌得到更好的宣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扶起“精气神”共奔小康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扶起“精气神”共奔小康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巾帼超市小积分 兑出乡村大文明(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巾帼超市小积分 兑出乡村大文明(图)
  • 成县:万寿菊苗搬“新家” 成县:万寿菊苗搬“新家”
  • 瓜州:产业分红让贫困户拿“年薪”谋发展 瓜州:产业分红让贫困户拿“年薪”谋发展
  • 保驾护航!凉州公安交警“护学岗” 撑起“平安伞” 保驾护航!凉州公安交警“护学岗” 撑起“平安伞”
  • 武山县召开十四届县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安排部署会议 武山县召开十四届县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安排部署会议
  •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及医疗领域专项巡察组向各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及医疗领域专项巡察组向各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
  • 武山县突出“快、细、实、严”全力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清零 武山县突出“快、细、实、严”全力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清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宁县举办“云赏花开 果业兴农”苹
2   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紧紧围绕统筹
3   4月21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扶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巾
6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金昌】从“我不拆
7   兰州市87家企业入围甘肃省2020年第二批
8   成县:万寿菊苗搬“新家”
9   阿克塞:培育多元业态 推进景区提档
10   康县:特色产业种植催开农民“致富花”
11   高台:扶贫车间促增收
12   民乐:芦笋敲开致富门
13   瓜州:产业分红让贫困户拿“年薪”谋发
14   康县大南峪镇:602亩辣椒种植助民富
15   武都枫相:以精神文明建设筑牢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