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省调研组调研平凉市商务工作

20-04-20 16:22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省调研组调研我市商务工作  叶剑芳主持

  记者 孙娅玮

  4月16日至17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永洪带领调研组,对我市商务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调研组先后深入静宁、庄浪、华亭、泾川、崆峒5县(市、区)以及平凉工业园区部分内外贸易、电商、服务业企业,进行调研督查和现场指导。

  汇报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商贸流通与城乡居民生活息息相关,做好商务工作一定要突出目标导向,推动复工复产,加快商贸流通,做好大型项目谋划,在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果菜产业冷链仓储能力建设、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华亭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上多下功夫,促进平凉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叶剑芳强调,要以这次调研督查为契机,严格按照省调研组的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结合我市实际,重点规划建设一批以现代物流网络体系为主的专业大市场。要深挖网适产品的潜力,发展生态系统健全、集聚辐射力和创新竞争力强的电子商务平台,构建多层次电子商务产业载体。要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培育特色产品市场,做到产业深度融合。要不断完善现代商贸服务业体系,培育一批新的出口产品,增强产业链价值和贸易竞争力,提升外贸对产业升级引领促进作用,全力促进我市商贸经济繁荣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学开学如何防疫?记者实地探访甘肃中医药大学 大学开学如何防疫?记者实地探访甘肃中医药大学
  • 76岁天水音乐家李祖武创作战疫歌曲《思过》 76岁天水音乐家李祖武创作战疫歌曲《思过》
  • 精细措施抗疫情 担当作为抓发展——嘉峪关市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精细措施抗疫情 担当作为抓发展——嘉峪关市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 甘肃嘉峪关“疫”后旅游业渐重启 丝路文化乐园“科技+传统”助力 甘肃嘉峪关“疫”后旅游业渐重启 丝路文化乐园“科技+传统”助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业贷款贷出农民致富新天地(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业贷款贷出农民致富新天地(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银线架起连心桥  电网照亮富民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银线架起连心桥 电网照亮富民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材种植拓宽致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材种植拓宽致富路(图)
  •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造兰州城市副中心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造兰州城市副中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马琨督查泾川县脱贫攻坚工作
2   平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3   陈青在静宁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
4   大学开学如何防疫?记者实地探访甘肃中
5   兰州市大数据局召开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
6   76岁天水音乐家李祖武创作战疫歌曲《思
7   定西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
8   甘肃省聚焦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短板
9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陇南:大数据赋
10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陇南推进城乡环
1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坚持好字当头质
12   2020兰州国际马拉松改期至9月13日
13   定西:岷县全力打好校园食品安全“组合
14   农发行定西市安定支行再贷2000万稳住“
15   定西市自然资源局推进市级国土空间规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