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省调研组到平凉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04-14 09:02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省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记者 吕娅莉

  4月10日至1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一行在我市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琦,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郭宏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平凉工业园区、泾川县、灵台县、崆峒区走访调研了15户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我市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认真开展“千企调研纾困”解决实际问题,落实减税降费等各项政策措施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性,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政策措施,通过多种途径及时全面了解企业诉求,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遇到的难题,深入研究分析,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困难,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进一步扩大金融信贷支持,提升服务民营企业水平,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要把握时机,化危为机,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加快推进转型升级,进一步促进全市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 兰州恢复限行首日道路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兰州恢复限行首日道路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富民产业兴 脱贫有后劲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富民产业兴 脱贫有后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别让“小节”毁了健康
2   冯骥才谈“城市要有旧书市场”
3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4   兰州已有17家景区恢复开放
5   庆阳西峰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企
6   请大家一起多读书
7   3月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
8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
9   兰州红古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10   兰西客货运综合枢纽中心全面开工
11   书纳百家天地宽
12   沐浴春光好读书
13   金昌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4   兰州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六保”兜牢“
15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