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20-04-14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董军奎 申文瑄)4月13日下午,甘肃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博局局长陈卫中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安排网上文博会筹办相关工作。

  陈卫中强调,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使敦煌文博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不断档、不降温,按照省政府要求,要筹划在网上继续举办。一定要高度重视,创新方式方法,统筹各类资源,引进专业力量,采用网络技术手段,精心策划,将线下活动搬到线上。要继续按照分工负责原则,落实责任,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确保内容丰富、规格层次相当,着力在网上打造永不落幕的文博盛会。

  甘肃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博局局长陈卫中

  陈卫中指出,去年在“一会一节”筹办中,省文博局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尽心竭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对外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今年要内强素质,全力抓好党组织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各处负责同志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职责,全局干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将聪明才智和全部精力放到抓工作上面。

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表示,将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求,认真筹划、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省文旅厅副厅长万学科、省文博局副局长吕兴来及省文旅厅科技信息处负责同志、省文博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 兰州恢复限行首日道路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兰州恢复限行首日道路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富民产业兴 脱贫有后劲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富民产业兴 脱贫有后劲
  • 兰州中小学收费标准公布了! 兰州中小学收费标准公布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
2   兰州红古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3   兰西客货运综合枢纽中心全面开工
4   书纳百家天地宽
5   沐浴春光好读书
6   金昌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7   兰州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六保”兜牢“
8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
9   灵台 多元产业托起群众致富梦
10   兴一个产业 富一方百姓 ——漳县全力推
11   对电信诈骗说“不”
12   多措并举掀热潮 精准发力快行动 兰州市
13   兰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不断提高
14   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甘肃省出
15   兰西客货运综合枢纽中心开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