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临夏州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

20-04-17 16: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 通讯员 冯海红 牟亚斌)4月16日,临夏州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康乐县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获得州级卫生乡镇、卫生村、卫生社区、卫生单位的市县代表领奖

  启动仪式上,州卫健委负责人宣读了州爱卫会关于命名州级卫生乡镇、州级卫生社区、州级卫生村、州级卫生单位的决定;为获得州级卫生乡镇、卫生村、卫生社区、卫生单位的临夏市、康乐县、永靖县等市县代表进行了颁奖。

  近年来,临夏州委、州政府不断创新爱国卫生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大力实施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提升工程,扎实开展卫生城镇创建活动,全州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明显改善,群众文明卫生素质显著提升,城乡居民健康水平明显提高,爱国卫生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赢得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启动仪式前,各县市参会人员分别深入康乐县八松乡卫生院、苏集镇塔关村、胭脂湖公园就卫生单位创建工作、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健康公园建设工作进行了观摩学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世界读书日丨2020年甘肃省“书香陇原”全民阅读活动今日启动(图) 世界读书日丨2020年甘肃省“书香陇原”全民阅读活动今日启动(图)
  •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美术编辑郑屹:为书本“化妆”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美术编辑郑屹:为书本“化妆”
  • 甘肃敦煌:鸣沙山下桃花朵朵开(图) 甘肃敦煌:鸣沙山下桃花朵朵开(图)
  •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为书“锦上添花”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为书“锦上添花”
  •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万公里以上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万公里以上
  •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世界读书日丨2020年甘肃省“书香陇原”
2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美术编辑郑屹:
3   甘肃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推
4   定西税务:“望闻问切”助力春耕生产
5   定西:青岚山派出所扎实开展春季大练兵
6   定西:临洮着力打造学校精细化管理“升
7   定西:拥抱春天 书香战“疫”
8   定西:漳县乡风文明建设结硕果
9   定西:安定区和市直部门2020年第二批开
10   定西市斥资65万元重奖科技创新型企业
11   张晓强在安定区调研政法工作
12   定西:陇西县2020年第二批投资项目集中
13   武威市出台政策支持生猪产业发展
14   定西市纪委监委倾力打造“全民阅读 书
15   定西:通渭战疫战贫“两手抓” 奋力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