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王胜赴镇原县调研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和DRG付费改革试点工作

20-04-13 08:29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王胜赴镇原县调研医疗卫生信息化 建设和DRG付费改革试点工作

  记者 李彬

  4月9日,副市长王胜前往镇原县第一人民医院和镇原县中医医院,对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和DRG付费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听取县卫健、医保部门和医院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意见建议后,王胜强调,镇原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开展DRG付费改革试点工作为契机,全面深化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加快提升医保科学化、精细化、信息化、规范化管理服务水平。要强化培训,切实提高专业人员业务技能。要加大群众健康教育和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政策知晓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作为当前医疗卫生领域的重点工作,打破信息壁垒,实现各县(区)、各医疗机构数据信息互联互通、共享共用。市卫健委要切实做好顶层设计,规范标准,确保数据接口统一、平台互通。要依靠庆阳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平台优势,加快推进医疗信息化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健康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健康教育云陪伴 做个抗疫小战士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健康教育云陪伴 做个抗疫小战士
  • 蓝天救援队助力七里河第二小学全面消毒(图) 蓝天救援队助力七里河第二小学全面消毒(图)
  • 兰州大学举行学生返校模拟演练 兰州大学举行学生返校模拟演练
  •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  欢迎6位 抗疫英雄回家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 欢迎6位 抗疫英雄回家
  • 兰州石化学生款医用口罩下线 兰州石化学生款医用口罩下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庆阳市代市长卢小亨:7县区历史性摘帽 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庆阳市代市长卢小亨:7县区历史性摘帽 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扶贫苹果”结出脱贫硕果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扶贫苹果”结出脱贫硕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庆阳市代市长卢小亨:6月底前实现“危房不住人、住人房不危”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庆阳市代市长卢小亨:6月底前实现“危房不住人、住人房不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胜赴镇原县调研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和
2   庆阳市政协四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3   庆阳各地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
4   庆阳市人大常委会地方 立法研究基地揭
5   庆阳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
6   庆阳市研究部署2020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
7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巾帼
8   唐仁健: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
9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解难纾困 共
1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1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健康教育云陪伴
12   防疫植树两不误!截至3月底,甘肃省今
13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14   《甘肃省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
15   甘肃确定16个县区为全省城乡社区治理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