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巾帼扶贫车间”全部复工复产

20-04-13 0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巾帼扶贫车间”全部复工复产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记者从省妇联获悉,我省477家“巾帼扶贫车间”已100%复工复产,帮助17011名贫困妇女实现就近就地就业,有力促进了贫困地区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省各级妇联组织采取多种举措,主动了解企业困难,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激发“巾帼扶贫车间”的活力,吸纳带动更多的贫困妇女就业增收。酒泉市各级妇联组织发挥优势积极行动,对全市“巾帼扶贫车间”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调研摸底,并在帮助“巾帼扶贫车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提供政策宣讲、用工推荐、销售渠道拓展、线上培训等服务,全市12家“巾帼扶贫车间”已经全面复工复产。平凉市妇联用好用活省上及各级政府从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等方面出台的一系列帮扶政策措施,争取省妇联“巾帼扶贫车间”补助防疫资金15.2万元,全市38家“巾帼扶贫车间”复工复产,1351名妇女稳定就业增收。宁县妇联帮助指导“巾帼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及生产运营工作,确保“车间”分层分类、有序安全复工,各有关乡(镇)妇联全程跟踪监督“车间”复工复产,定期排查指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为女工们安心务工、安全生产“护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 唐仁健: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解难纾困 共克时艰——甘肃省多措并举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解难纾困 共克时艰——甘肃省多措并举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健康教育云陪伴 做个抗疫小战士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健康教育云陪伴 做个抗疫小战士
  • 蓝天救援队助力七里河第二小学全面消毒(图) 蓝天救援队助力七里河第二小学全面消毒(图)
  • 兰州大学举行学生返校模拟演练 兰州大学举行学生返校模拟演练
  •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  欢迎6位 抗疫英雄回家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 欢迎6位 抗疫英雄回家
  • 兰州石化学生款医用口罩下线 兰州石化学生款医用口罩下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庆阳市代市长卢小亨:7县区历史性摘帽 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庆阳市代市长卢小亨:7县区历史性摘帽 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胜赴镇原县调研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和
2   庆阳市政协四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3   庆阳各地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
4   庆阳市人大常委会地方 立法研究基地揭
5   庆阳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
6   庆阳市研究部署2020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
7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巾帼
8   唐仁健: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
9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解难纾困 共
1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1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健康教育云陪伴
12   防疫植树两不误!截至3月底,甘肃省今
13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14   《甘肃省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
15   甘肃确定16个县区为全省城乡社区治理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