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2020年首班景区旅游直通车正式发车

20-04-09 22: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近期,疫情持续好转并逐步满足出游条件,兰州市旅游业已按下“启动键”。4月9日,兰州市发出2020年首班景区旅游直通车。首班直通车将直通什川梨园。

  兰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兰州将全力打造景区旅游直通车“安心游”的服务理念,为游客发放安心包、填写健康申报卡、控制出团人数、按时测量体温、车辆严格消毒、专人全程陪同等,打造服务用心、防范上心、环境安心、出行放心、体验舒心、畅游开心的“六心”直通车。

  后期,青城古镇、河口古镇等踏青、赏花、逛古镇的旅游直通车的线路也将逐渐推出。

什川梨园(资料图)

  据了解,兰州客运中心将继续丰富“兰州人游兰州”系列直通车旅游产品,体现亲近自然、绿色旅游的理念,让广大市民享受更高质量的安心旅游服务。

  旅游直通车线路

  1、什川梨园旅游直通车(往返车费35元 )

  时间:4月9日-25日,每日上午9:00发车,下午16:00景区集合返回市区。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派运力。每周二、四、六发车。

  2、青城古镇(往返车费70元)

  时间:每周三、周天上午9:00发车,下午16:00景区集合返回市区。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派运力。

  3、河口古镇(往返车费40元)

  时间:每周二、周六上午9:00发车,下午16:00景区集合返回市区。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派运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局:未雨绸缪抓防洪 众志成城保安全 兰州铁路局:未雨绸缪抓防洪 众志成城保安全
  • 唐仁健在泾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唐仁健在泾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甘肃派出10个巡视组 将对13个市州75个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甘肃派出10个巡视组 将对13个市州75个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 甘肃省临夏县:易地搬迁带来的脱贫质变 甘肃省临夏县:易地搬迁带来的脱贫质变
  • 古浪肉羊成为脱贫致富“领头羊” 古浪肉羊成为脱贫致富“领头羊”
  • 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声音) 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声音)
  • 坚守一“线”、勇敢战“疫”——兰州市12345热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坚守一“线”、勇敢战“疫”——兰州市12345热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开学首日 兰州交警保障辖区交通秩序畅通(视频) 开学首日 兰州交警保障辖区交通秩序畅通(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2020年首班景区旅游直通车正式发
2   兰州铁路局:未雨绸缪抓防洪 众志成城
3   兰州铁路局:集中检修 舒活兰新线供电
4   传承优良家风 发扬战“疫”精神——记
5   唐仁健在泾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   唐仁健在通渭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   甘肃派出10个巡视组 将对13个市州75个
8   甘肃银行三年内将向省属国有企业提供融
9   天水玉泉观景区开展春季绿化活动 着力
10   秦州区委书记雷鸣调研南郭寺景区建设工
11   一图读懂|甘肃学生陆续开学!这份防护指
12   甘肃省临夏县:易地搬迁带来的脱贫质变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14   复工复产 兰州打出“组合拳”跑出“加
15   @广大驾驶员朋友 4月13日兰州市恢复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