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榆中县金崖镇确保剩余贫困户全部顺利脱贫

20-04-08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榆中县金崖镇确保剩余贫困户全部顺利脱贫

  榆中县金崖镇政府、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各村对全镇未脱贫户、已脱贫户及已脱贫村逐村逐户过一遍筛子,全面盘清底数,查找农户在“两不愁三保障”及贫困村脱贫要素弱项,建立致贫风险或返贫风险台账、巩固提升措施台账,健全防止返贫机制。

  同时,组织干部开展“六查六看”入户活动,集中4月一个月时间采取“一对一”、“人盯人”的方法强化帮扶措施,确保贫困户困难问题全部消化掉。进行挂牌督战,结合“五个行动”冲刺清零,确保剩余的70户179人全部顺利脱贫。

  通讯员 俞炫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谈40余家相关企业(图)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谈40余家相关企业(图)
  •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加困难群众就业纪实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加困难群众就业纪实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榆中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四大战役
2   兰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财税工
3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
4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5   李荣灿张伟文调研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准备
6   短视频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临夏东
7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勠力夺取脱
8   【法制网】甘肃武山:法治扶贫培育文明
9   甘肃陇南:大数据赋能乡村振兴
10   【临夏脱贫典型人物】马一吉勒:只要吃
1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东乡县:社区
1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临夏东乡:千亩
13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
14   陈青在陇南调研时指出 确保全面小康路
15   甘肃省残疾人受益于“两项补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