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陈青在陇南调研时指出 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0-04-08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陈青在陇南调研时指出

  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近日在陇南调研脱贫攻坚、产业培育、美丽乡村和县级融媒体建设等工作时强调,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脱贫攻坚,积极培育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增强专业合作社带贫能力,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陈青先后来到宕昌县琦昆中药材仓储物流基地、金鸡扶贫产业园,康县“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和花桥温泉大酒店项目建设现场、花桥村、何家庄村、朱家沟村,成县万寿菊产业育苗基地、网红“鸡司令”尚育康贵妃鸡养殖基地、陇小南电商网货供应中心、青岛利和陇南生物萃取有限公司,徽县关坡村订单辣椒集约化育苗中心、绿风苗木种植基地,与基层干部、企业和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产业发展、市场价格、产品销路、带贫机制、分红情况,共商产业扶贫发展对策。

  在成县融媒体中心,陈青参观了采编中心、演播室等功能区,并在指挥大厅连线外出采访记者。陈青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与“新甘肃”的交流合作,把采编播的流程再造好,做好“新闻+政务+服务”大文章,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加困难群众就业纪实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加困难群众就业纪实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 清明假期甘肃文旅有序复工 共接待游客170.4万人次 清明假期甘肃文旅有序复工 共接待游客170.4万人次
  • 甘肃敦煌:春染鸣沙山(组图) 甘肃敦煌:春染鸣沙山(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残疾人受益于“两项补贴”
2   《中国·甘肃乡村旅游发展指数》首次发
3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5次常务
4   大棚里的“花样”生活
5   庆阳市全域无垃圾 第一季度“红黑榜”
6   庆阳市研究安排森林草原防灭火现代化经
7   “党建+网格”助力兰州七里河晏家坪街
8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
9   庆阳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
10   兰州公交集团全力保障学生开学出行
11   甘肃省1115名返岗务工人员乘专列进疆复
12   兰州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13   兰州榆中栖云田园小镇8月迎客
14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
15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 各校都准备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