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20-04-08 08:49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记者 杜斌伟、李彬

  4月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决抓好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对已解决的问题,抓好巩固提升;对正在解决的问题,积极推进,跟踪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采取有针对性的办法和措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拓展存量、创造增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指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了重要制度“引擎”。市政府班子成员要知责明责,全面掌握《规定》内容,制定责任清单,明确责任要求,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敢管敢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政府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要真改实改,进一步细化落实措施,强化监督检查,着力解决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履职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促进政府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 清明假期甘肃文旅有序复工 共接待游客170.4万人次 清明假期甘肃文旅有序复工 共接待游客170.4万人次
  • 甘肃敦煌:春染鸣沙山(组图) 甘肃敦煌:春染鸣沙山(组图)
  •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公交集团全力保障学生开学出行
2   甘肃省1115名返岗务工人员乘专列进疆复
3   兰州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4   兰州榆中栖云田园小镇8月迎客
5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
6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 各校都准备好
7   600辆共享电单车“松果”落户合水
8   华池县税务局“便民春风办税行动”助力
9   合水县蒿咀铺乡易地扶贫搬迁搬出新生活
10   兰州市今年计划实现城区54个街道垃圾分
11   兰州至宁波旅客列车今日起恢复开行
12   庆城县岐伯中医医院迁建项目住院部装修
13   正宁县永正镇 “三项革命”带来环境新
14   “镇原医保”线上自助服务方便群众
15   甘肃省省际客运班线仍在恢复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