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全域无垃圾 第一季度“红黑榜”发布

20-04-08 08:53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专题】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

  原标题:我市全域无垃圾 第一季度“红黑榜”发布

  记者 高于婷

  4月7日,记者从市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全域办抽调人员成立2个督查组,从3 月10日开始,集中利用10天时间,采取无人机航拍、实地明察暗访、查阅工作资料、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对全市七县一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和农村“垃圾革命”工作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拉网式督促检查。

  结合无人机航拍巡查、明察暗访的结果,在逐项扣分、详细评比和统计归纳的基础上,县(区)排名由高到低依次为华池县、西峰区、合水县、正宁县、庆城县、环县、镇原县、宁县。排名前十的乡镇依次为华池县怀安乡、华池县王咀子乡、华池县柔远镇、庆城县蔡家庙乡、镇原县方山乡、华池县乔河乡、正宁县五顷塬回族乡、华池县白马乡、环县演武乡、镇原县南川乡;排名后十的乡镇依次为环县甜水镇、西峰区什社乡、镇原县屯子镇、庆城县驿马镇、宁县春荣乡、庆城县赤城镇、庆城县白马铺镇、西峰区后官寨镇、西峰区显胜乡、镇原县新城镇。

  为推动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经汇报市委、市政府决定,将县(区)排名第一的华池县列入“红榜”,给予奖补资金50万元;将排名前十的乡镇列入“红榜”,每个乡镇给予奖补资金5万元;将县(区)排名末位的宁县及排名后十位的乡镇列入“黑榜”,在全市通报批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抢先看!!!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未来绿化有多美 抢先看!!!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未来绿化有多美
  • 白衣天使回家 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这样欢迎他们 白衣天使回家 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这样欢迎他们
  • 兰州:乘客突发疾病晕倒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 兰州:乘客突发疾病晕倒 公交车秒变“救护车”
  • 一季度甘肃省出口种子实现开门红 一季度甘肃省出口种子实现开门红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甘南州州长赵凌云:甘南藏区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甘南州州长赵凌云:甘南藏区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
  • 短视频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州州长赵凌云:甘南藏区千百年的绝对贫困得到历史性解决 短视频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州州长赵凌云:甘南藏区千百年的绝对贫困得到历史性解决
  • 李宏武任陇南市纪委书记 祁葆中已任白银市纪委书记 李宏武任陇南市纪委书记 祁葆中已任白银市纪委书记
  • 黄爱菊当选为甘肃省妇联主席 黄爱菊当选为甘肃省妇联主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抢先看!!!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未来绿
2   白衣天使回家 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这样
3   兰州:乘客突发疾病晕倒 公交车秒变“
4   一季度甘肃省出口种子实现开门红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甘南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10   甘肃省华池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华池县香菇
11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临夏州政
12   灵台县水务局灵台县河道管理范围划界项
13   玉门市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公开招
14   岷县禾驮九年制学校上水系统、化粪池及
15   白银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白银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