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财税工作

20-04-08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财税工作

  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持续优化全市税收营商环境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研判当前经济形势,预测财税征收趋势,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和措施,积极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会上,听取了全市连锁经营行业税源调查和连锁经营行业统计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抓好全市财税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张伟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财税收入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风向标、助推器,做好财税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高质量发展。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财税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打好坚实的财政基础。要加强对全市财税工作的调查研究,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做法,深入分析、科学研判、大胆尝试、精准施策。要依法依规开展财税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营商环境。要加快培育新的财税增长点,拓存量、创增量,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张伟文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全市税收营商环境。要加强对财税知识和财税政策的学习研究,提高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能力。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把预算支出关口,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要强化全市“一盘棋”思想,全力支持财税部门的工作,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强化内部财务管理,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推动全市财税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谈40余家相关企业(图)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谈40余家相关企业(图)
  •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加困难群众就业纪实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加困难群众就业纪实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
2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3   李荣灿张伟文调研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准备
4   短视频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临夏东
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勠力夺取脱
6   【法制网】甘肃武山:法治扶贫培育文明
7   甘肃陇南:大数据赋能乡村振兴
8   【临夏脱贫典型人物】马一吉勒:只要吃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东乡县:社区
10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临夏东乡:千亩
11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
12   陈青在陇南调研时指出 确保全面小康路
13   甘肃省残疾人受益于“两项补贴”
14   《中国·甘肃乡村旅游发展指数》首次发
15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5次常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