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陈月芳在定西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立足实际抢抓机遇 努力开创全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新局面

20-04-03 09:0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陈月芳在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立足实际抢抓机遇 努力开创全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张莉芳)4月2日下午,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陈月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守正创新,努力开创我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新局面。   

  陈月芳强调,要立足打造陇中特色文化大市的实际,着力破解文化建设中的难点和痛点。要抓好统筹,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防控宣传工作的同时,着手研究文化体制改革,以问题为导向,完善体制、健全机制,释放活力、增强动力,趟出一条在改革中推动发展的路子。要突出重点,着力在制定“十四五”文化发展改革规划、推进“长城、长征文化公园”建设、出台文化经济政策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下功夫,奋力开创文化发展改革新局面。要增强实效,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加快文化发展领域相关制度办法的修订完善,提高文化体制改革发展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转变思路,树立改革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把改革工作常态化,与日常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对2020年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要点》和《工作台帐》进行了研究部署。市委讲师团、市文体和旅游局、市文联、定西日报社、定西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就推动落实本系统本部门全年文化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思路举措作了汇报。   

  市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西菜南移”高起点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西菜南移”高起点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省首场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圆满举办 甘肃省首场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圆满举办
  • 定西渭源:“半边天”发挥“她能量” 定西渭源:“半边天”发挥“她能量”
  •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看陇南春天答卷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看陇南春天答卷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评估分级最新调整 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区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评估分级最新调整 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区
  • 唐仁健在宕昌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上强调 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唐仁健在宕昌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上强调 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 【平安甘肃】天水市甘谷警方破获两起系列盗窃案(图) 【平安甘肃】天水市甘谷警方破获两起系列盗窃案(图)
  • 一男子冒充军官骗财骗色 兰州警方呼吁受害人尽快报案(图/视频) 一男子冒充军官骗财骗色 兰州警方呼吁受害人尽快报案(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刘昌林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高质量完成脱
2   兰州安宁区环卫局开展“马路办公”进一
3   镇原县双合村发展奶桃产业助力生态富民
4   2020年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工作会议上传来
5   定西市组织收看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
6   合水县老城镇 设施蔬菜拓宽群众致富门
7   甘肃省文旅活动全面展开《中国·甘肃乡
8   庆阳市举行环保志愿者活动
9   甘肃省政协开展“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
10   戴超与广州江楠农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叶
11   小家大爱 共同战“疫”
12   危难之间见真情
13   定西:漳县福利院里的温情守护
14   搬出来的精气神 ——西和长道镇水泉村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