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与广州江楠农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叶灿江举行座谈

20-04-03 08:57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戴超与广州江楠农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叶灿江举行座谈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陈昕)4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与广州江楠农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叶灿江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推进江楠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商洽。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武红安,副市长张应钦,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参加座谈。   

  戴超说,去年岁末,我有备而去,专程到广州江南市场考察,与江楠农业(集团)公司进行对接洽谈。时隔三月,叶灿江董事长有备而来,率集团庞大团队、强大力量进行回访,实地考察,这充分表明了双方合作的诚意和干事的效率。他表示,双方开展合作,是定西产业品牌和江楠企业王牌的“强强联手”,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希望双方按照“农业+地产”建设模式,“产地+园区+市场+消费”的市场模式,“低成本+全覆盖”的营利模式,“企业唱主角、政府当配角、政策全过程”的经营模式,“市上指导、区上负责、企业主导”的推进模式,建立长效联络机制,保持良好沟通,解决具体问题,共同推进项目加快实施。   

  叶灿江表示,定西马铃薯、高原夏菜等优势产业具有很高的市场竞争力,发展机遇多、潜力大,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广州江楠农业(集团)公司充分融合发挥双方优势,全力推动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市直有关部门、安定区政府、部分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广州江楠农业(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西菜南移”高起点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西菜南移”高起点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省首场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圆满举办 甘肃省首场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圆满举办
  • 定西渭源:“半边天”发挥“她能量” 定西渭源:“半边天”发挥“她能量”
  •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看陇南春天答卷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看陇南春天答卷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评估分级最新调整 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区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评估分级最新调整 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区
  • 唐仁健在宕昌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上强调 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唐仁健在宕昌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上强调 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 【平安甘肃】天水市甘谷警方破获两起系列盗窃案(图) 【平安甘肃】天水市甘谷警方破获两起系列盗窃案(图)
  • 一男子冒充军官骗财骗色 兰州警方呼吁受害人尽快报案(图/视频) 一男子冒充军官骗财骗色 兰州警方呼吁受害人尽快报案(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家大爱 共同战“疫”
2   危难之间见真情
3   定西:漳县福利院里的温情守护
4   搬出来的精气神 ——西和长道镇水泉村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
6   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7   兰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做好黄河文
8   马廷礼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树立大民族
9   定西市与顺丰集团深圳丰农科技公司展开
10   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
11   刘昌林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高质量完成脱
12   兰州市针对清明节假期发出倡议 号召大
13   唐晓明在定西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
14   马廷礼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树立大民族
15   甘肃省首场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