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组织收看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暨基础设施和易地搬迁专责组工作会

20-04-03 08:58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暨基础设施和易地搬迁专责组工作会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文举)4月1日上午,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暨基础设施和易地搬迁专责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瞄准突出问题、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后续扶持力度,抢抓仅剩3个月的“窗口期”,坚决打好易地扶贫搬迁关键之战、收尾之战。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冲刺清零后续任务仍很繁重。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把新老问题、点面问题的整改结合起来,制定详细方案,明确任务和措施,做到整改问题不遗漏、巩固成果不反弹。要抓好后续产业扶持,紧扣“一户一策”用好用足产业扶持政策,拓宽稳定增收渠道。要加强就业帮扶,健全就业服务体系,让搬迁群众不仅有新居,还要有新业。要加快拆旧复垦,加强社区管理,并对“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搬迁对象、安置住房质量等工作进行全面核查,作出综合评价。特别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要求,做到层层负责、层层担责,确保如期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收官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在定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西菜南移”高起点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西菜南移”高起点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省首场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圆满举办 甘肃省首场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圆满举办
  • 定西渭源:“半边天”发挥“她能量” 定西渭源:“半边天”发挥“她能量”
  •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看陇南春天答卷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看陇南春天答卷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评估分级最新调整 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区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评估分级最新调整 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区
  • 唐仁健在宕昌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上强调 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唐仁健在宕昌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上强调 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 【平安甘肃】天水市甘谷警方破获两起系列盗窃案(图) 【平安甘肃】天水市甘谷警方破获两起系列盗窃案(图)
  • 一男子冒充军官骗财骗色 兰州警方呼吁受害人尽快报案(图/视频) 一男子冒充军官骗财骗色 兰州警方呼吁受害人尽快报案(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合水县老城镇 设施蔬菜拓宽群众致富门
2   甘肃省文旅活动全面展开《中国·甘肃乡
3   庆阳市举行环保志愿者活动
4   甘肃省政协开展“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
5   戴超与广州江楠农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叶
6   小家大爱 共同战“疫”
7   危难之间见真情
8   定西:漳县福利院里的温情守护
9   搬出来的精气神 ——西和长道镇水泉村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
11   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12   兰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做好黄河文
13   马廷礼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树立大民族
14   定西市与顺丰集团深圳丰农科技公司展开
15   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