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安宁区多措并举改善市容环境

20-04-02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安宁区多措并举改善市容环境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随着复工复产的持续推进,安宁区城市管理局有针对性地开展市容环境秩序整治行动。经过整治,城区市容秩序和市容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为切实解决沿街复工商铺店外经营、店外乱堆乱放和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问题,各执法中队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各类经营乱象得到有效治理。城管部门积极约谈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对街面共享单车进行梳理归整,各执法中队认真执勤,使共享单车乱象得到有效治理。加大对开复工工地的管理力度,提高巡查频次,实施马路办公,现场解决问题。各执法中队积极开展日查、夜查行动,严肃查处工地噪音扰民问题。在做好全面管控的同时,重点以群众反映强烈,违规施工造成路面污染的工地为重点,采取有力措施予以整治处罚,并加强监管、持续督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 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 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的“宕昌模式”酿就甜蜜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的“宕昌模式”酿就甜蜜生活(图)
  • 武威:奏响“生态优先”进行曲 武威:奏响“生态优先”进行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英雄归来 ——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2   欧阳坚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深挖消费潜
3   甘肃省开发公益性岗位助力脱贫攻坚战
4   会宁县税务局:抗疫“税”有情 服务送
5   孙雪涛主持召开陇南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6   守望相助 协力同行 ——金塔县帮扶张家
7   甘肃省建立健全困难群众动态管理监测机
8   甘肃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
9   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开花结果” 榆中产
10   陇南:草莓“上网”记
11   景泰红水镇植树造林掀高潮
12   甘肃两处世界文化遗产重启迎客 暂开露
13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14   靖远:大棚黄瓜走俏春季市场
15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