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4-02 09:1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4月1日通报,3月31日20时至4月1日20时,伊朗包机来甘311人中,共计确诊37例,累计治愈出院35例,现有2例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其他航班回国来甘人员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累计治愈出院3例,现有2例在临夏州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4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7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19人,其余15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甘肃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例,累计治愈出院38例。

  3月31日20时至4月1日20时,甘肃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确诊的1例湖北输入病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累计追踪到湖北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4人,已全部集中隔离。3月31日20时至4月1日20时,甘肃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有3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境外输入2例,境内1例)正在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只鸡 陇南宕昌金鸡产业带动1万贫困人口分红
  •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2020 别样的求职返岗路
  •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陇南:特色产业托起致富梦
  •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全面复工
  •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兰州石化熔喷布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建成投产
  •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甘肃瓜州:政策送上门 致富信心足(图)
  • 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 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2名队员凯旋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的“宕昌模式”酿就甜蜜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的“宕昌模式”酿就甜蜜生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错峰上市抢
2   陇南成县镡河乡:不让疫情成为脱贫路上
3   登上高高的元古堆
4   陇南康县:美丽乡村建设激发乡村振兴活
5   兰州城关区:暖心举措关爱特殊群体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人养十万
7   兰州城关区:暖心举措关爱特殊群体
8   甘肃要求官员进入自检状态 经得起“显
9   兰州安宁区多措并举改善市容环境
10   英雄归来 ——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11   欧阳坚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深挖消费潜
12   甘肃省开发公益性岗位助力脱贫攻坚战
13   会宁县税务局:抗疫“税”有情 服务送
14   孙雪涛主持召开陇南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15   守望相助 协力同行 ——金塔县帮扶张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