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4-01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欧阳海杰)记者从甘肃省卫生健康委获悉,3月30日20时至3月31日20时,伊朗包机来甘311人中,共计确诊37例,累计治愈出院35例,现有2例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3月30日20时至3月31日20时,其他航班回国来甘人员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例,累计治愈出院1例,现有4例在临夏州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4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70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14人,其余15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甘肃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例,累计治愈出院36例。

  3月30日20时至3月31日20时,甘肃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29日确诊的1例湖北输入病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累计追踪到湖北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4人,已全部集中隔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粮油库存充足 价格平稳 政府储备和企业商业粮食库存可满足全省240天以上市场供应量 食用油可满足全省85天市场供应量 甘肃省粮油库存充足 价格平稳 政府储备和企业商业粮食库存可满足全省240天以上市场供应量 食用油可满足全省85天市场供应量
  •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作出批示
  • 林铎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上强调 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上强调 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战“疫”,我们有幸值守在国门——新国展甘肃专班兰州转运组接转工作纪实 战“疫”,我们有幸值守在国门——新国展甘肃专班兰州转运组接转工作纪实
  • 唐仁健在岷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唐仁健在岷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 【快讯】英雄归来!林铎在机场迎接 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及前方指挥部、疾控队今天抵兰,甘肃省医疗队全部平安返回 【快讯】英雄归来!林铎在机场迎接 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及前方指挥部、疾控队今天抵兰,甘肃省医疗队全部平安返回
  • 欢迎英雄回家!兰州公安交警最高礼遇护航(组图) 欢迎英雄回家!兰州公安交警最高礼遇护航(组图)
  • 一男子兰州街头上演“碰瓷”实施诈骗被擒(图) 一男子兰州街头上演“碰瓷”实施诈骗被擒(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
2   796名队员,一个不少全部平安归来(图
3   林铎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上
4   甘肃省粮油库存充足 价格平稳 政府储备
5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
6   林铎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上
7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8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工作
9   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林铎
10   林铎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上
11   校地联动 科学防控 精准管理 共同抗“
12   3月31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3   【短视频】粮油又开抢了!甘肃省商务厅
14   战“疫”,我们有幸值守在国门——新国
15   甘肃陇南:“乡村大数据”助力40多万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