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病房正式运行

20-04-01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天水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病房正式运行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3月30日,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病房(EICU)正式投入运行。

  新成立的急诊重症监护病房设床位9张,配有目前国内先进的呼吸机、血滤机及中央监护系统(带有PICCO、BIS模块),为急危重症患者的治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据悉,急诊重症监护病房的成立是天水市一院急诊科发展的“里程碑”事件,标志着医院“大急诊”时代的到来,急诊急救体系完成了最后、最重要的一块拼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又“发现”一处淡水湖泊 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又“发现”一处淡水湖泊
  •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名帮扶医生的扶贫故事
2   天水两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
3   热血出征 花开归来 ——甘肃省最后一批
4   甘肃省退役军人系统用特别的方式表达追
5   巨幅泥塑群雕《布楞沟的春天》赏析
6   减免3月份承包费!天水出租车行业协会
7   向新时代的英雄致敬
8   酒泉玉门“主播”卖货为乡亲们铺“财路
9   【民俗风情】清明节的文化内涵
10   党建领航复工复产 税企合力共克时艰
11   临夏康乐发现一座金代砖雕墓
12   【文化视点】诗满河山 经典流传
13   嘉峪关市出台多项旅游优惠政策
14   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又“发现”一
15   关于公开征集段爱民黑社会性质组织违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