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交警两天查处59起酒驾醉驾

20-03-30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交警两天查处59起酒驾醉驾

违法司机被查处

  3月27日、28日晚,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集中开展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查处行动,共设置执勤执法点41处,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59起,其中饮酒驾驶36起、醉酒驾驶23起,其他严重交通违法81起。

  据介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群众出行日益增多,特别是随着餐饮服务等场所陆续营业,大家出门透透气的意愿强烈,驾车出行、外出聚餐的情况大幅增加,随之而来的酒驾醉驾违法也呈上升趋势。兰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论什么时候,酒驾醉驾都是严重违法犯罪行为,切勿心存侥幸酒后开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苏晓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 按下恢复键 兰州花鱼市场满目春色 按下恢复键 兰州花鱼市场满目春色
  • 标准不缩水 质量不降低 兰州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标准不缩水 质量不降低 兰州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线上新学期”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线上新学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交警发布清明节交通安全预警 5类风
2   西峰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
3   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六抓六促”确保
4   本周兰州市有雨雪 天气阴沉沉
5   抗疫玫瑰 铿锵绽放 ——记康乐县人民医
6   靖远农产品有了“身份证”
7   崇信:248户企业复工复产
8   崆峒区:定制安全生产监督公示牌
9   高原上美丽的“格桑花”
10   兰州警官服务暖人心 河南男子快递送锦
11   安全和便民一个都不能少
12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13   甘肃电力:抗疫战场上的国企“顶梁柱”
14   全省中药材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陇西)
15   兰州城管的“速度与激情”:马路办公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