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警官服务暖人心 河南男子快递送锦旗

20-03-30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警官服务暖人心 河南男子快递送锦旗

  近日,小西湖派出所民警李育璠收到了一件特殊的快递:一面“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锦旗。寄件地址显示,这面锦旗来自河南省商丘市古宋乡。

  原来,今年2月,根据公安部通报数据显示,王某某有两个户口,一个在兰州,一个在河南,属重户人员。辖区户籍民警李育璠通过排查、走访,找到王某某亲戚电话,联系到早已不在兰州生活的王某某。经了解,王某某在兰州的户口名字叫王某朝,2007年9月从河南迁入兰州伯父家,但因生活不便,并没有在兰就学就业,一直随父在原籍生活,并以王某扬重新申报了户口,其所有个人证件均以王某扬登记。

  当时正值疫情防控非常时期,王某扬无法回兰办理相关手续,李育璠便通过电话、网络等多渠道耐心细致与其沟通,让王某扬将证件通过快递方式邮寄至小西湖派出所,申请注销兰州户口。为表达感激之情,王某扬给李育璠发了一个大红包,李育璠婉言拒收。随后,王某扬给李育璠微信留言:李警官您好,非常感谢您为我们家解除了忧愁,因为疫情不能亲自到兰州当面致谢,特给您送一面锦旗(已寄出),表达我们一家人的感激之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 按下恢复键 兰州花鱼市场满目春色 按下恢复键 兰州花鱼市场满目春色
  • 标准不缩水 质量不降低 兰州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标准不缩水 质量不降低 兰州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线上新学期”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线上新学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安全和便民一个都不能少
2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3   甘肃电力:抗疫战场上的国企“顶梁柱”
4   全省中药材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陇西)
5   兰州城管的“速度与激情”:马路办公让
6   平凉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消防救援工作会
7   兰州今年民办中学招生100%电脑派位
8   兰州落实用餐人员可追溯制度 就餐人员
9   兰州市首批67条路段已开建23条
10   兰州石化两项重点工程项目建成投用
11   兰州确保不因疫情流失一个学生
12   【甘肃文化】驾乘敞篷车,咱们的古人要
13   甘肃2020年度工业优秀新产品评选工作启
14   平凉市扬尘污染防治立法项目开题会召开
15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督导平凉市优抚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