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六抓六促”确保双赢

20-03-30 09:35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六抓六促”确保双赢 

  记者 张霞

  阳春三月,草木萌发,柳枝吐绿。泾川县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一树树桃花竞相绽放,游客赏花拍照,穿梭游玩,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泾川县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自恢复开放以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以“六抓六促”实现疫情防控和景区发展双胜利。

  该景区坚持抓措施落实促高效防控,全面推行防控物资必配齐、公共场所必消毒、所有游客必检测、宗教场所必规范、从业人员必严管“五必”措施,建立了与县防疫办、卫生、疾控、市场监管等部门一体联动的疫情防控机制,把防控措施落细到每一个节点。

  围绕加快景区建设,坚持抓管理促服务、抓项目促转型、抓宣传促品牌、抓改制促活力、抓培训促提升,全面启动5A级景区创建工作;开展“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景区服务设施改造提升工程,协调推进泾川温泉小镇景区开发建设;加快大云寺佛教文化艺术展览馆、广场连廊、舍利塔基扩建等续建项目进度;筹资落实大云寺景区围墙建设和绿植景观改造,大力推进“大云七禅+王母八仪+景区十行”和疫情期间线上品牌推介活动;抢抓国家“新基建”投资政策机遇,积极申报争取景区步行栈道建设、基础设施改造、海峡基地中心等重点项目,确保今年在全面完成大云寺二期建设和整体提升景区服务功能上实现新突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S35景礼高速公路陇南段开工建设 李睿孙
2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
3   宋亮在陇南调研时强调:严格实施挂牌督
4   陇南武都区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项目
5   定西:岷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六项
6   定西市冬小麦种质创新国际合作交流再上
7   定西:岷县申都乡防疫复工“两不误”(
8   王钧主持召开“1+1托5”机制服务企业困
9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0   定西:漳县抓紧春耕生产 助力脱贫攻坚
11   定西:通渭“红色文艺轻骑兵”助力抗疫
12   定西:安定沃野农事复工忙(图)
13   定西:县委书记变身“带货主播” 在线
14   “津柳早红”新品种桃树在景泰县试种成
15   2020年金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