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岷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六项措施”严防境外输入性疫情

20-03-30 10:3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岷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六项措施”严防境外输入性疫情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通讯员白敏)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外防输入已经成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岷县公安局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有效应对境外输入性疫情,严防疫情再次蔓延。   

  联防联控,防止疫情“倒灌”。及时成立了由出入境管理大队、合成作战中心、治安大队组成的防疫小组,开展大数据分析、出入境记录核查、出入境人员网上跟踪以及各类信息上报等工作,严防输入性疫情“倒灌”。   

  协调推进,大数据为“导航”。迅速建立联防机制,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联合卫健局、防控办、民航局等相关单位,强化远端管控,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机制,统一协调调度,按照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及时移交出入境数据。   

  上下联动,各类信息齐“追踪”。联合各乡镇、各派出所、各村委会,利用互联网、微信、云服务等网络平台和入户走访,核实当地出入境人员身份信息,现住址信息,出入境计划等信息。   

  科学引导,疫情防控要“精准”。针对入境人员开展落地报制度,全程跟踪活动轨迹;耐心劝解有出境计划人员,非必须不出境。科学采取精准出入境管控措施,内防输入,外防输出。   

  提升服务品质,警民关系更“和谐”。积极配合联防联控部门,宣传好境外输入性疫情的危害性和不可逆性,采取温馨劝、延迟办、缓发证等措施,理性、文明、平和服务,杜绝疫情期间不必要的出境入境活动。   

  加大宣传力度,复工复产要“前进”。利用“两微”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开通企业复工复产绿色通道,联合各部门、各单位做好复工复产各类证件办理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春天”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冬小麦种质创新国际合作交流再上
2   定西:岷县申都乡防疫复工“两不误”(
3   王钧主持召开“1+1托5”机制服务企业困
4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定西:漳县抓紧春耕生产 助力脱贫攻坚
6   定西:通渭“红色文艺轻骑兵”助力抗疫
7   定西:安定沃野农事复工忙(图)
8   定西:县委书记变身“带货主播” 在线
9   “津柳早红”新品种桃树在景泰县试种成
10   2020年金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
11   白银靖远县刘川镇开启“硬核美颜”模式
12   定西:岷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推进会
13   白银会宁:春耕生产正当时
14   清明小长假,乡愁乡韵在黄河石林
15   锁定目标挂图作战 市企融合一体推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