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靖远县刘川镇开启“硬核美颜”模式

20-03-30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刘川镇开启“硬核美颜”模式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四抓四促”城乡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靖远县刘川镇党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科学规划,深度谋划,精准发力,坚持依靠各党支部团结“带”、广大党员齐心“干”、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纵深推进辖区环境综合整治。

  “党”字引领,打造“先锋”新画卷。坚持党建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网格化管理制度,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网格一线,通过严查、严整、严拆、严修、严管,形成书记带动、党员促动、党群互动,你追我赶、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美”字助力,打造“靓丽”新路域。全镇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压实路域整治责任,加快对109国道沿线路域环境整治力度,美化、亮化工作。大力开展店外门头牌匾统一、小广告清理、违法建设拆除、建筑立面整治等工作。

  “洁”字领跑,打造“净美”新家园。一个行动胜于一打口号,主要领导撸起袖子,俯下身子,各党组织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发动群众,开展大清扫、大清运、大保洁行动,对残垣断壁、生活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实现细节上再提升,全力做到干净整洁有序。

  “绿”字添彩,打造“刘川”新本色。围绕“绿”色,刘川镇党委坚持执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利用春分时节展开对辖区109沿线道路两侧进行补植绿化,在吴家川高速路口、镇域中心等平角路口设置固定道牙,加配围栏,统一种植绿植,打造亮丽风景线。

  人居环境整治非一日之功,千难万难,不干最难;千难万难,干就不难,刘川镇党委将团结带领全镇党员群众上下同欲、党群同心,干字当头、敢为人先,坚持常抓不懈,持续发力,切实推进刘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金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岷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推进会
2   白银会宁:春耕生产正当时
3   清明小长假,乡愁乡韵在黄河石林
4   锁定目标挂图作战 市企融合一体推进 —
5   白银平川区下好乡村振兴“先手棋”
6   养德 启智 健体 审美 金昌市着力构建全
7   白银会宁县启动祖厉河生态长廊项目
8   白银景泰县消费扶贫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9   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白银靖
10   甘肃武山上万件老物件诉变迁
11   甘肃“千年药乡”中药材跨境电商开门红
12   甘肃酒泉生态向好 野生动物湿地嬉戏觅
13   金昌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业
14   金川区召开履职尽责亮标评议大会
15   金昌市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