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川区召开履职尽责亮标评议大会

20-03-30 10:15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金川区召开履职尽责亮标评议大会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仲晓燕)“2020年,完成招商引资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8000万元,向上争取资金260万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左右……”3月26日,金川区召开履职尽责亮标评议大会,金川区宁远堡镇负责人首先亮出了今年的目标任务。随后,金川区双湾镇、滨河路街道、北京路街道等31个部门单位负责人逐一亮出自己的发展目标。

  会议围绕金川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通过年初亮目标、年中亮进度、年底亮结果,传导责任压力,激发发展活力,强化督查问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注重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增长本领,敢于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考验,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要转变作风,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努力以辛苦指数赢得人民的幸福指数和发展的质量指数;要严明纪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继续加大重点领域的专项治理力度,细化激励担当作为、容错纠错等相关政策,充分激发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

  会议还对金川区67个部门单位和72名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尽责亮标进行了评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2   庆阳市文化旅游行业按下复工“快捷键”
3   甘肃省区块链服务网络建设紧张进行
4   四届庆阳市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研究
5   甘肃天祝:创新青年升级传统产业
6   “外输”劳动力 “内拓”就业岗——甘
7   贠建民在巡听镇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
8   甘肃民乐: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9   全国人大代表马天龙:想尽办法让村民过
10   灵台:“电力速度”为中小微企业复工“
11   产业扶贫的春天
12   平凉市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1.66亿元支持
13   张世珍在庄浪调研时强调 做实做细 统
14   播撒新的希望——灵台县春季农业生产工
15   平凉,一座有文化的城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