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靖远县刘川镇改善人居环境

20-03-25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刘川镇改善人居环境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废旧房屋被拆除,尾菜、秸秆、柴草等废弃物乱堆乱放现象得以整治,国道109沿线“脏、乱、差”问题明显改善……

  “四抓四促”城乡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靖远县刘川镇立足实际,紧紧围绕专项整治的总体目标,认真对照整治要求、细化整治内容、明确整治范围、严格整治标准、走实步骤节点,全力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消除“视觉贫困”。

  刘川镇对违规户外广告、破旧门头牌匾进行了拆除和更换,对吴家川商业街、涝坝湾商业街的门头牌匾统一了材质和颜色。

  涝坝湾的路边坑坑洼洼、垃圾乱堆乱放,环境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刘川镇对这一片区域进行了平整,初步实现了环境整洁、视野开阔。

  张宗宪是来窑村搬迁户,2017年底他从若笠乡搬到来窑村民乐社,对于人居环境的变化,张宗宪深有感触:“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整治好,心上都比较轻松了。”

  连日来,刘川镇通过动员广大群众采取群防群治的办法,以定村庄、定路段、定标准、定时限的原则,充分发挥“四级网格”管理优势,形成了全民动员、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截至目前,刘川镇共拆除废旧房屋及路边厕所及圈舍1191处、广告牌505个、破旧门头牌匾843个,清理清运垃圾12125.5吨,修整完成沿路绿化带43.5公里。 (戴秀梅 滕爱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津宝坻区向武山县捐赠爱心物资 天津宝坻区向武山县捐赠爱心物资
  • 自觉自律上网课 师生共同尝试学习新模式 高三学生“网上”积极备考 自觉自律上网课 师生共同尝试学习新模式 高三学生“网上”积极备考
  • 陇南康县碾坝镇袁沟村种植挂袋黑木耳7万袋 村民就业增收 陇南康县碾坝镇袁沟村种植挂袋黑木耳7万袋 村民就业增收
  • 暖心服务 为企业贴心护航 我市各区县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暖心服务 为企业贴心护航 我市各区县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 109国道忠和傅家窑立交至八里湾段改扩建项目复工 109国道忠和傅家窑立交至八里湾段改扩建项目复工
  • 陇南成县抛沙镇:产业园里春管忙 陇南成县抛沙镇:产业园里春管忙
  • 兰州的桥丨三江口,看桥看风景 兰州的桥丨三江口,看桥看风景
  • 陇上味道丨这四碗面,足以慰藉寂寞旅途 陇上味道丨这四碗面,足以慰藉寂寞旅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平川区美化村容村貌
2   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白银靖远县
3   兰州市西固区新增16所学校对口帮扶东乡
4   兰州新区炮台村入选省级乡镇卫生村
5   天津宝坻区向武山县捐赠爱心物资
6   兰州榆中县金崖镇紧盯三个“早” 助农
7   自觉自律上网课 师生共同尝试学习新模
8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白银市49名援鄂医护
9   兰州永登县“陇原巧手”基地带动贫困妇
10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百人摄影团将到黄河
11   榆中县关于公开招募大数据信息平台运营
12   兰州新区荣获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
13   张旭晨:全力抓好冲刺攻坚为完成全年目
14   甘肃苹果首次出口墨西哥
15   苏君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