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张旭晨:全力抓好冲刺攻坚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20-03-25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张旭晨在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第六次调度会议上强调

  全力抓好冲刺攻坚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黄武)3月24日下午,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第六次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对各项经济指标再分析、再研判,对责任再压紧、再靠实,充分利用一季度最后一周多时间,全力抓好冲刺攻坚,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志龙,副市长贾汝昌、高云翔、朱利民及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一季度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各县区政府和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经合局、国家统计局白银调查队汇报了市委市政府3月12日调度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及一季度指标预计完成情况。

  张旭晨强调,务必认清形势,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加劲加力,切实把各项工作举措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正视问题,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超常规的举措,补短板、强弱项,迅速扭转被动落后局面;要抢抓机遇,化危为机,创新突围,大力培育和发展新业态,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张旭晨强调,务必紧盯重点,全力以赴冲刺推进。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不反弹的大前提下,对标对表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下苦功、鼓实劲,想实招、出实力,全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和农业生产,着力抓好项目建设,持续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抓好消费潜能释放,突出抓好十大生态产业,进一步抓好服务效能提升。

  张旭晨要求,务必扛起责任,坚决有力抓好落实。各县区、各部门要全面靠实责任,认真分析原因,落实赶超措施,把一季度的欠账尽快补回来;要强化督查问效,以严肃问责倒逼任务落实;要学会“十指弹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超常规举措全面提升各项经济指标,坚决守好民生底线,办好民生实事,狠抓安全生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康县碾坝镇袁沟村种植挂袋黑木耳7万袋 村民就业增收 陇南康县碾坝镇袁沟村种植挂袋黑木耳7万袋 村民就业增收
  • 暖心服务 为企业贴心护航 我市各区县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暖心服务 为企业贴心护航 我市各区县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 109国道忠和傅家窑立交至八里湾段改扩建项目复工 109国道忠和傅家窑立交至八里湾段改扩建项目复工
  • 陇南成县抛沙镇:产业园里春管忙 陇南成县抛沙镇:产业园里春管忙
  • 兰州的桥丨三江口,看桥看风景 兰州的桥丨三江口,看桥看风景
  • 陇上味道丨这四碗面,足以慰藉寂寞旅途 陇上味道丨这四碗面,足以慰藉寂寞旅途
  • 兰州市加大科技服务 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兰州市加大科技服务 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 马勤学调研易地搬迁工作 马勤学调研易地搬迁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苹果首次出口墨西哥
2   苏君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3   兰州理工大学为毕业生邮寄学习资料
4   陇南康县碾坝镇袁沟村种植挂袋黑木耳7
5   铁路部门对25条城际铁路票价实行打折
6   暖心服务 为企业贴心护航 我市各区县加
7   甘肃兰州:文明“小网格” 发挥大作用
8   陇原两当县西坡镇:千亩黄芩采挖移栽火
9   甘肃将开展春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
10   陇原文县:教师变身“快递员” 学生收
11   109国道忠和傅家窑立交至八里湾段改扩
12   兰州市永登县:巾帼助力脱贫 陇原巧手
13   陇南市出台办法规范巡察成果运用
14   旅游旺季到来 文旅业如何复苏——甘肃
15   陇南:防疫复工,大数据派上大用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