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西峰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7亿元

20-03-30 09:3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西峰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2.7亿元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刘华东)3月27日,西峰区在肖金镇芮岭村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悉,今年西峰区启动实施5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292个,总投资516亿元,计划年度完成投资92.7亿元。当天集中开工的肖金镇芮岭1.65万头生猪育肥场项目,东郊湖、小北湖、西湖3个湖体及海绵设施工程,张铁沟、小崆峒、火巷沟3个沟道海绵化治理项目,北区雨水排放工程,银西铁路庆阳站站前广场及交通枢纽项目,东区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及兰州东路雨水排放工程,东区、南区污水处理厂调节池建设项目,齐家川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工程、砚瓦川流域生态湿地建设项目,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改建工程,北区热源厂改扩建项目,庆阳四中校园扩建项目等1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2.7亿元。这些项目涉及农业产业、城市建设、重大交通、生态环保、社会民生五大领域,对于推动经济发展、改善生态环境、增加民生福祉、提高城市品质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 按下恢复键 兰州花鱼市场满目春色 按下恢复键 兰州花鱼市场满目春色
  • 标准不缩水 质量不降低 兰州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标准不缩水 质量不降低 兰州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线上新学期”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线上新学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六抓六促”确保
2   本周兰州市有雨雪 天气阴沉沉
3   抗疫玫瑰 铿锵绽放 ——记康乐县人民医
4   靖远农产品有了“身份证”
5   崇信:248户企业复工复产
6   崆峒区:定制安全生产监督公示牌
7   高原上美丽的“格桑花”
8   兰州警官服务暖人心 河南男子快递送锦
9   安全和便民一个都不能少
10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11   甘肃电力:抗疫战场上的国企“顶梁柱”
12   全省中药材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陇西)
13   兰州城管的“速度与激情”:马路办公让
14   平凉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消防救援工作会
15   兰州今年民办中学招生100%电脑派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