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崆峒区:定制安全生产监督公示牌

20-03-30 09:33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专题】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

  原标题:崆峒区:定制安全生产监督公示牌 

  记者 魏丽 马嫦娥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畅通监督渠道,鼓励全社会共同参与安全监督。近期,崆峒区为辖区内所有生产经营单位统一定制悬挂安全生产监督举报公示牌,包括教育、卫生、交通运输、燃气、旅游、宗教、建筑施工、工贸、危险化学品等16个行业,实现了安全生产监管全覆盖。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监督举报公示牌注明了监督举报内容、举报电话和邮箱。按照公示牌所示,举报人可通过电话、邮箱等方式向行业主管部门及相关部门公开举报生产经营单位隐报、瞒报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隐患、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执法人员违规违纪等问题。

  通过安全生产监督举报公示牌的公示,进一步明确了行业主管部门责任,督促辖区内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促使安全生产监督更加公开透明化,安全生产执法程序更加规范化,让更多人参与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中来,真正形成安全生产全民监督、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短视频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州州长赵凌云:甘南藏区千百年的绝对贫困得到历史性解决 短视频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州州长赵凌云:甘南藏区千百年的绝对贫困得到历史性解决
  • 李宏武任陇南市纪委书记 祁葆中已任白银市纪委书记 李宏武任陇南市纪委书记 祁葆中已任白银市纪委书记
  • 黄爱菊当选为甘肃省妇联主席 黄爱菊当选为甘肃省妇联主席
  • 武威:加足马力忙建设 武威:加足马力忙建设
  • 武威:满城尽显“志愿红” 武威:满城尽显“志愿红”
  • 临夏州临夏县先锋乡大徐村扶贫车间 临夏州临夏县先锋乡大徐村扶贫车间
  • 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为全村70岁以上老人发放孝善基金 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为全村70岁以上老人发放孝善基金
  •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易地扶贫搬迁“搬”出美好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甘南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快讯|甘南
6   甘肃省华池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华池县香菇
7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临夏州政
8   灵台县水务局灵台县河道管理范围划界项
9   玉门市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公开招
10   岷县禾驮九年制学校上水系统、化粪池及
11   白银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白银高新
12   灵台县独店镇中心卫生院医疗设备采购项
13   灵台县梁原乡卫生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
14   灵台县蒲窝镇卫生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
15   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交通警察大队20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