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安宁区“三个到位”让复工族吃上放心早餐

20-03-27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安宁区“三个到位”让复工族吃上放心早餐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马进帅为了创造舒适便捷的复工环境,安宁区城管局于3月19日开始安排各辖区早餐摊点统一复工,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到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让复工族吃上放心早餐。

  防控措施到位。每天早上7点,各辖区执法队员准时到早餐摊点规划区免费消杀,为早餐摊点经营户测量体温,配发口罩,检查着装,对经营餐具卫生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并做好登记与公示,防患于未然。

  经营秩序到位。各辖区执法队员主动担负秩序维护员,严格落实简易打包,即取即走的经营模式,严禁聚集排队、大声说话,始终保持距离、静音经营,倡导无接触售卖、扫码支付,维护现场秩序,保持良好的经营环境,服务于心间。

  巡查监管到位。城管局督查室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对全区21处早餐摊点经营点位进行巡回检查,检查消杀是否彻底,队员值守是否在岗,营业人员体温测量登记及摊点消毒记录情况是否公示,经营措施是否完善,经营环境是否有序,经营时间是否准时等,发现问题,立即纠正,现场停工整改,付诸于行动。

  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大环境下,安宁区城管局将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加强沟通协调,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为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持续推进复工复产助力加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关于调整湖北来甘返甘人员相关管控措施的通知 甘肃省关于调整湖北来甘返甘人员相关管控措施的通知
  • 林铎在玉门油田调研 林铎在玉门油田调研
  • 手绘丨我叫“林火”,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手绘丨我叫“林火”,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颜值”(组图)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颜值”(组图)
  • 清明假期到这来——“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白银区准备好了 清明假期到这来——“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白银区准备好了
  • 甘肃政法大学获批3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图) 甘肃政法大学获批3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今年开始招收公费师范生
2   兰州市领导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纾困
3   今明两天 甘肃省内大部仍有降雨
4   机动车新车注册登记和定期年检业务继续
5   今年高考艺术类校考4月上旬公布考试方
6   定西:陇西向脱贫攻坚最后堡垒发起进攻
7   今年甘肃省培养省属师范类公费生400名
8   2019年度甘肃省60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9   关于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祭扫活动的通
10   兰州城关公安分局命案侦破率连续8年保
11   途经G75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车辆需绕
12   2020年回兰高校毕业生请注意档案邮递办
13   年底前兰州市所有行政村卫生公厕达到全
14   甘肃今年计划在西北师范大学实施400名
15   今年兰州市将打造有兰州特色的两山风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