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清明假期到这来——“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白银区准备好了

20-03-26 16: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白银黄河石林大景区将在清明节期间迎来“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春暖花渐开、旅游正当时。白银区为筹备4月4日至5月5日清明假期间“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各个景点和文旅企业已做好准备盛装迎客。大坪农业园用5万盆郁金香、12万盆矮牵牛、孔雀草、万寿菊、羽衣甘蓝等精品盆花打造的300亩凤园花海和60亩日光温室,开展“清明”采摘,“五一”赏花+采摘,游客可尽情采摘草莓、小番茄、小乳瓜等新鲜果,享受春日田园乐趣。

  游客可在清明节假期享受赏花加采摘的乐趣

  今年“清明”期间,白银市委、市政府将在黄河石林大景区举办“自由呼吸,拥抱春天”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此次自驾游活动包括自驾旅游观光、拍摄春日美景、品味地方美食、体验户外露营、购买农特精品、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体验不一样的美好春韵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旅游项目。活动期间,凡参与者均可享受“三免一赠一优惠”,既“免门票、免停车费、免费乘坐景区大巴车和电瓶车;赠送黄河石林景区门票3张/车;露宿黄河石林露营地享受半价优惠”。除此之外,在网上预订或者电话预定露营地住宿可以享受三折优惠。

  黄河假日城5公里樱花大道樱花将于4月中旬绽放

  黄河假日城5公里樱花大道樱花也将于4月中旬绽放,黄河假日城计划连续推出民俗演出、汉服旗袍走秀、书法摄影联谊、汽车展销、垂钓划船等各类活动。同时,持续开展美食小吃体验、绿色无污染农特产品展销,让来玩的游客既便捷又舒心。

  截至目前,白银区273家旅游及文化娱乐经营企业已营业194家,复业率达到七成以上。白银区文旅局要求企业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并与复业企业签订承诺书,督促指导企业有序做好复业经营。

  白银市也将借助“清明”小长假重启“旅游键”,吹响白银文体旅行业复工复产的号角,积极打造白银黄河文化旅游品牌,加强宣传推广,创新活动模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清明假期到这来——“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白银区准备好了 清明假期到这来——“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白银区准备好了
  • 甘肃政法大学获批3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图) 甘肃政法大学获批3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图)
  •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市第二人民医张小敏:“护理老兵”战无畏,不负重托胜归来 (文图+视频)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市第二人民医张小敏:“护理老兵”战无畏,不负重托胜归来 (文图+视频)
  •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党徽,在情满务工路的车厢内闪光——哈
2   清明假期到这来——“黄河石林自驾游”
3   甘肃政法大学获批3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
4   赵昌军赴庆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   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创新实践
6   宁县今年农村公路项目集中开工
7   宁县今年农村公路项目集中开工
8   庆阳市商务系统协调各大商场为商户减免
9   环县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
10   庆阳市阶段性减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费
11   团市委四届三次 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12   兰州警方悬赏5万缉捕凶犯(图/视频)
13   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项目 建设及第三产
14   贠建民在华池县调研农业产业培育工作
15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市第二人民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