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今年高考艺术类校考4月上旬公布考试方案

20-03-27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今年高考艺术类校考4月上旬公布考试方案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26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目前各相关院校正在调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方案,省教育考试院将于4月上旬公布各相关院校调整后的招生考试。

  据了解,为方便各组考院校统计报名数据,做好组考工作,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系统将于3月31日关闭,请有意向报名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逾期不候。

  今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统考安排在高考结束后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试地点设在西北民族大学。5月7日至5月14日,考生可登录甘肃省普通高校招考智慧平台(http://art.ganseea.cn)进行网上报名。考试前一周起,考生可登录网站打印报名登记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关于调整湖北来甘返甘人员相关管控措施的通知 甘肃省关于调整湖北来甘返甘人员相关管控措施的通知
  • 林铎在玉门油田调研 林铎在玉门油田调研
  • 手绘丨我叫“林火”,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手绘丨我叫“林火”,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颜值”(组图)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颜值”(组图)
  • 清明假期到这来——“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白银区准备好了 清明假期到这来——“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白银区准备好了
  • 甘肃政法大学获批3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图) 甘肃政法大学获批3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陇西向脱贫攻坚最后堡垒发起进攻
2   今年甘肃省培养省属师范类公费生400名
3   2019年度甘肃省60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4   关于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祭扫活动的通
5   兰州城关公安分局命案侦破率连续8年保
6   途经G75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车辆需绕
7   2020年回兰高校毕业生请注意档案邮递办
8   年底前兰州市所有行政村卫生公厕达到全
9   甘肃今年计划在西北师范大学实施400名
10   今年兰州市将打造有兰州特色的两山风光
11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区有变化 中
12   兰州公安悬赏5万缉捕两名在逃凶犯
13   用心当好社区“守门员”——记兰州市七
14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5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