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途经G75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车辆需绕行

20-03-27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途经G75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车辆需绕行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葛强为了保证G75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水毁应急抢险专项工程顺利实施,确保施工期间公路畅通和行车安全,自2020年3月24日00:00起至2020年6月30日24:00,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韩家河高速交警大队、兰临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兰临高速公路收费所对G75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广场混凝土路面进行拆除施工。

  对G75兰海高速下行车辆提示分流,由于本项目位于收费站广场,且兰州绕城高速已通车形成路网,在西果园互通立交、井坪收费站设诱导提示牌。建议三轴以下车辆与客车:通过南绕城高速公路西果园互通立交,从兰州东、兰州西等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进入市区;对于必须从兰州南收费站驶出的车辆,告知前方施工信息,并提醒车辆注意行驶速度;三轴及三轴以上车辆:通过西果园互通分流至南绕城高速公路,或从井坪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沿G212线行驶。请过往车辆驾驶员遵守交通标志,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关于调整湖北来甘返甘人员相关管控措施的通知 甘肃省关于调整湖北来甘返甘人员相关管控措施的通知
  • 林铎在玉门油田调研 林铎在玉门油田调研
  • 手绘丨我叫“林火”,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手绘丨我叫“林火”,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颜值”(组图)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颜值”(组图)
  • 清明假期到这来——“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白银区准备好了 清明假期到这来——“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白银区准备好了
  • 甘肃政法大学获批3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图) 甘肃政法大学获批3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回兰高校毕业生请注意档案邮递办
2   年底前兰州市所有行政村卫生公厕达到全
3   甘肃今年计划在西北师范大学实施400名
4   今年兰州市将打造有兰州特色的两山风光
5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区有变化 中
6   兰州公安悬赏5万缉捕两名在逃凶犯
7   用心当好社区“守门员”——记兰州市七
8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
10   定西岷县2万台农机助春耕
11   甘肃省公安厅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深化
12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助力脱贫
13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4   定西:临洮村务网上“晒” 群众明白干
15   胡焯在兰州市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