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加强茶叶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20-03-25 16: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当前正值茶叶采摘旺季,为从源头上把好茶叶质量安全关,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茶叶生产企业健康发展,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加强了茶叶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3月19日,康县茶叶产业发展推进会在阳坝镇召开。会后,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县茶叶生产企业集体约谈会。各茶叶生产企业及合作社负责人参加里面会议。会上,食品生产流通监管工作分管领导就严把原料采购关、严格组织生产、规范标签标识、强化出厂检验等作了强调。要求茶叶生产企业要积极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把好茶叶质量安全关。

  执法人员到茶企生产基地、加工车间,对茶叶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检查,从茶企的基本情况、生产设施、卫生条件,到茶鲜叶的收购、生产过程控制和出厂检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逐一核查,督促企业积极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同时,与各企业负责人签订了《食品安全质量承诺书》、《食品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截至目前,共检查茶叶生产企业16户。

  通讯员 罗德付 温正平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爱心企业向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捐赠一批消毒机(图) 爱心企业向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捐赠一批消毒机(图)
  • 陇西县多措并举推进2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药源基地建设(图) 陇西县多措并举推进2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药源基地建设(图)
  •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武汉的甘肃“妇幼人”:口罩下,你依然笑靥如花(文图+视频)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武汉的甘肃“妇幼人”:口罩下,你依然笑靥如花(文图+视频)
  • 甘肃文县:科学管护春季经济林 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图) 甘肃文县:科学管护春季经济林 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静宁:乡村种植藏木香 农户闯出致富路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静宁:乡村种植藏木香 农户闯出致富路
  • 长图|“疫”词新解,解读2020最火四字成语.... 长图|“疫”词新解,解读2020最火四字成语....
  • 酒泉阿克塞县文旅产业复工扎实推进(图) 酒泉阿克塞县文旅产业复工扎实推进(图)
  • 甘肃省公安厅深化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警企战略合作(图) 甘肃省公安厅深化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警企战略合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肃南白银乡:“五心惠农”得民心
2   康县加强茶叶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3   临泽:大力增施有机肥 提升耕地质量
4   金塔:梁老汉的脱贫致富经
5   临泽新华镇:特色种植拓宽群众增收路
6   瓜州:田间地头“书香浓” 科技力量助
7   武都张慧:用劳务输转鼓起群众“钱袋子
8   礼县滩坪镇:小花椒大产业助脱贫
9   金塔:引进西瓜新品种 拓宽群众致富路
10   民乐:“量身定制”掌技能 幸福生活有
11   金塔: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2   庄浪:小农机大作为 耕耘梯田新天地
13   民勤:诚信宣传进村入户 筑牢文明创建
14   成县:万寿菊顺利安新“家”
15   华亭安口镇:合作社里春耕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