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领导调研“一点两站”防疫工作

20-03-25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一点两站”防疫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沛珂3月24日,市委副书记王旭前往我市新设隔离留观点及火车站、兰州西客站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隔离酒店,王旭详细询问隔离人员到酒店后检测、分流情况,了解留观点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人员配备以及日常生活情况。王旭强调,目前我市部分地区已升至中风险地区,疫情防控要以外防输入为重点,做好疫情防控隔离留观点工作,对于有效控制疫情具有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严格落实医学隔离观察措施,切实做好留观人员服务保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兰州火车站及兰州西客站,王旭仔细询问疫情安检和疑似人员应急处置等工作流程,详细了解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开展情况,她指出:兰州火车站和兰州西客站,要坚持严防严控标准不松劲,在加强风险人员甄别、落实外来人员和返乡人员属地管理责任、严格测温消杀措施、防止出站人员聚集等各方面都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强工作,确保守住守好火车站这个关键“门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溯源甘肃】陇上《秦风》 千年流韵 【溯源甘肃】陇上《秦风》 千年流韵
  • 黄土塬上生态城——庆阳市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综述 黄土塬上生态城——庆阳市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综述
  • 兰州七里河区阿干镇深沟掌村办起“爱心发屋” 村民享受免费服务 兰州七里河区阿干镇深沟掌村办起“爱心发屋” 村民享受免费服务
  • 稳就业 促脱贫 甘肃省全面部署打响“陇原牌”(组图) 稳就业 促脱贫 甘肃省全面部署打响“陇原牌”(组图)
  • 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图) 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图)
  • 张掖首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 张掖首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
  • 闻令而动 荣耀归来——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返甘侧记 闻令而动 荣耀归来——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返甘侧记
  • 甘肃省调整疫情期间口罩使用场景 空旷场地散步跑步可以不戴口罩 甘肃省调整疫情期间口罩使用场景 空旷场地散步跑步可以不戴口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打造道地中药材重要生态种植基地
2   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平安到家
3   甘肃省社保经办服务系统将建立一网通办
4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2019年甘肃省国民经
5   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科研管理现代化
6   合水 湖羊养殖拓宽群众增收路
7   兰州皋兰:蔬菜产业带动农业增产农民增
8   张梦涛:战胜疫情的强大支柱
9   缪燚晶:脱贫攻坚要找准改善民生着力点
10   今年兰州市确保粮食播种面积125万亩
11   2020年甘肃省列重大项目出炉 两个5G建
12   蔡文成:抗击疫情彰显中国力量
13   【溯源甘肃】陇上《秦风》 千年流韵
14   兰州水上巴士今日恢复 一号线及定制公
15   宁县 春到果园剪枝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