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首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

20-03-25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张掖首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

  3月23日,张掖市首条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线在张掖市众兴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投产运行。该生产线初期日产量10万只,满负荷日生产量达18万只。

  通讯员 成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闻令而动 荣耀归来——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返甘侧记 闻令而动 荣耀归来——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返甘侧记
  • 甘肃省调整疫情期间口罩使用场景 空旷场地散步跑步可以不戴口罩 甘肃省调整疫情期间口罩使用场景 空旷场地散步跑步可以不戴口罩
  • 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 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归来 兰州公安交警最高礼遇护航(图) 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归来 兰州公安交警最高礼遇护航(图)
  • 赏花季| 兰州五泉山:新绿拂面醉春风 玉兰花开又一年 赏花季| 兰州五泉山:新绿拂面醉春风 玉兰花开又一年
  • 兰州南北两山全面推动林区复工复产(图) 兰州南北两山全面推动林区复工复产(图)
  • 甘肃省司法厅:“法治体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省司法厅:“法治体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 海报|花开陇原,甘肃这些景区正在复苏! 海报|花开陇原,甘肃这些景区正在复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推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
2   甘肃发布最新通告,这些场景可不戴口罩
3   嘉峪关关城景区恢复开放
4   甘肃苹果首次出口墨西哥
5   荣归 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平安
6   闻令而动 荣耀归来——甘肃第六批援助
7   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8   甘肃省调整疫情期间口罩使用场景 空旷
9   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深入贯彻
11   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归来
12   疫情期间高校思政教育要突出六个主题
13   2020年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名单公布
14   【短视频】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今
15   加速迈向精致城市——金昌市开启巩固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