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20-03-25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头条专题

  原标题: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24日下午,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72名队员乘坐包机返回兰州。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到机场迎接。

  李元平指出,第六批医疗队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披甲出征,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主战场,接管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两个重症病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践行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使命担当。同志们克服重症病人多、救治任务重、感染风险高等重重困难,以精湛医术、过硬作风,坚持中西医结合、多学科联合会诊,千方百计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打胜仗、零感染、零投诉的目标。大家是时代的英雄、陇原人民的骄傲、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

  李元平指出,在抗疫前线,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骨干冲锋在前,全体医疗队员不惧风险、勇挑重担,在战斗中磨练了意志、经受了考验。有80名同志火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32名同志光荣地成为预备党员,为医疗战线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党旗增了光、添了彩!李元平强调,省委、省政府始终关心关注在前线征战的医疗队队员,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组织部门将认真落实好这些政策,切实让一线归来的医护工作者享受到应有的待遇和关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闻令而动 荣耀归来——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返甘侧记 闻令而动 荣耀归来——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返甘侧记
  • 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 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归来 兰州公安交警最高礼遇护航(图) 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归来 兰州公安交警最高礼遇护航(图)
  • 赏花季| 兰州五泉山:新绿拂面醉春风 玉兰花开又一年 赏花季| 兰州五泉山:新绿拂面醉春风 玉兰花开又一年
  • 兰州南北两山全面推动林区复工复产(图) 兰州南北两山全面推动林区复工复产(图)
  • 甘肃省司法厅:“法治体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省司法厅:“法治体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 海报|花开陇原,甘肃这些景区正在复苏! 海报|花开陇原,甘肃这些景区正在复苏!
  •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上线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上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关城景区恢复开放
2   甘肃苹果首次出口墨西哥
3   荣归 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平安
4   闻令而动 荣耀归来——甘肃第六批援助
5   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6   甘肃省调整疫情期间口罩使用场景 空旷
7   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深入贯彻
9   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归来
10   疫情期间高校思政教育要突出六个主题
11   2020年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名单公布
12   【短视频】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今
13   加速迈向精致城市——金昌市开启巩固提
14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积极推
15   甘肃张掖:371个项目破土“抢春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