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酒钢成功研发高强度镀锌捆带钢

20-03-25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酒钢成功研发高强度镀锌捆带钢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近日,酒钢集团宏兴股份碳钢薄板厂成功研发并试制930MPa镀锌捆带钢。

  据悉,碳钢薄板厂在市场营销中发现,用户对镀锌捆带钢的强度和边部耐蚀性要求都很高,而现在生产的镀锌捆带钢强度仅900MPa,不能满足用户要求,研发930MPa高强度镀锌捆带钢势在必行。

  930MPa高强度镀锌捆带钢是同类产品中的高端产品,国内目前具备供货能力的厂家屈指可数。在现有的生产条件下,如何突破设备瓶颈实现研发目标,成为碳钢薄板厂研发团队聚焦的难题。

  年后上班以来,碳钢薄板厂在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新产品研发工作。该厂930MPa镀锌捆带钢研发团队工程师们反复研究设计冶炼、轧制、涂镀试验方案,展开试制工作,相继完成了冶炼、热轧工序试验、冷轧工序试验、镀锌工序试验。

  近日,36吨930MPa镀锌捆带钢合格品成功下线,解决了用户急需的样品试制要求。该厂还将根据此次试验结果继续深入研究,稳定930MPa镀锌捆带钢质量,实现批量生产和促进市场开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黄土塬上生态城——庆阳市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综述 黄土塬上生态城——庆阳市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综述
  • 兰州七里河区阿干镇深沟掌村办起“爱心发屋” 村民享受免费服务 兰州七里河区阿干镇深沟掌村办起“爱心发屋” 村民享受免费服务
  • 稳就业 促脱贫 甘肃省全面部署打响“陇原牌”(组图) 稳就业 促脱贫 甘肃省全面部署打响“陇原牌”(组图)
  • 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图) 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图)
  • 张掖首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 张掖首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
  • 闻令而动 荣耀归来——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返甘侧记 闻令而动 荣耀归来——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返甘侧记
  • 甘肃省调整疫情期间口罩使用场景 空旷场地散步跑步可以不戴口罩 甘肃省调整疫情期间口罩使用场景 空旷场地散步跑步可以不戴口罩
  • 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甘肃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县“点对点”输转拓宽群众增收路
2   张掖甘州区支持务工者返岗复工
3   庆阳出台《实施意见》加强新时代人才培
4   甘肃省教育厅挂牌督战东乡等8个未摘帽
5   兰州市贸促会力助外贸企业化“危”为“
6   主打百合玫瑰两张牌 今年兰州市加大特
7   甘肃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师
8   白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
9   庆阳市委议军会议召开
10   兰州七里河区整治工地扬尘污染
11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电力引擎助
12   药苗市场活起来
13   黄土塬上生态城——庆阳市推进海绵城市
14   兰州市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黄河清风”
15   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分享到